早上在立馨茶館退房後,一行人開車回嘉義市區,之前先去仁義潭走走,可是天氣好冷,散步才走一小段就忍不住喊冷。

時間接近中午,有人提議要吃有名的雞肉飯,不然不算來過嘉義,宗勳打電話問身為嘉義人的大嫂,打聽那一家較好吃,一開始想去品嚐有名的噴水雞肉飯,但上網查過,得到的答案就是非常不建議,只有觀光客才會去,當地人知道那一家較好吃,就是不推薦噴水雞肉飯。


宗勳大嫂推薦的東門雞肉飯就位於兩家百貨公司附近,並不好停車,有人索性開車進去收費停車場,不想被拖吊。


前往東門雞肉飯,歐巴桑很客氣的招待我們入座,憑這一點就給我們有好印象,我們點好自己要吃的東東,雞肉飯很快端上來,大碗才三十元,真便宜,淋上滷汁,然後灑些油蔥,吃起來滿不錯。


另外點了蚵仔湯,舀蚵仔來看,好肥大,又好多顆,不敢相信這只有二十五元,怎能不叫人感動呀,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甜,真是好喝。

朋友點的味噌湯才十元,有豆腐、柴魚片,料多實在,問他好不好喝,他點頭如搗蒜,大家驚呼太划算。

據說東門火雞肉飯有兩家,一家是在新民路上,也是我們所吃的那間;另一間則在和平路,嘉義市區到處都可看到火雞肉飯店,有機會就去嚐嚐別家吧!


東門火雞肉飯新民店
位置:嘉義市新民路上,垂楊國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