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媽媽突然緊急叫我下樓,原來是媽媽在看東森購物,看中流行時尚包,買兩組就有折扣,媽媽想要黑色,問我要不要粉紅色,要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可是我生日還有好幾個月才會到,媽媽邊看電視邊打電話完成訂購程序。

  過了幾天,包包果然送來了,裝包包的盒子是用紙箱,包裝真是一點不馬虎,不愧是品牌的,除了時尚包,還有零錢包跟化妝包,裝小包包的袋子也很簡潔又精美,一向節儉的我手提包似乎不超過一千元,媽媽送我那麼好的禮物,我感動不已,所以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不可隨便的。

  之前我給媽媽用舊相機,畫素只有三百萬,晚上拍照的效果非常不理想,該是換新相機的時候,我不否認我是CANON愛用者,因為它非常耐用,我第一台傻瓜數位相機就是CANON V3,一用就用了四五年,至今沒壞過,更別說送修,因此我對CANON非常有信心,雖然不如NIKON那樣銳利,但是很適合拍風景、人像等。
  清明節假期阿里山行,老哥不慎摔壞相機,跟他提議買新相機時也買一台給媽媽當做母親節禮物,想說買兩台能不能便宜一點,沒想到老哥不先告知一聲就買好兩台相機,其中一台是要送媽媽,品牌就是Canon A710IS,老哥動作真快,還告訴我一件糗事,他跟朋友去買新相機時,只有他買傻瓜相機,其他人都是買數位單眼,而且有個年輕女生買了長鏡頭,看得出來是高檔相機用的,讓老哥汗顏不已。

  最近百貨公司紛紛促銷母親節禮品活動,以保養品或女性用品為主,中華電信也推出手機母親節優惠活動,但是媽媽手機沒壞,而且保養品一堆,不外乎都是知名品牌,什麼都不缺,真是愛漂亮的貴婦,還是送媽媽都不懂的新相機是最理想不過的,母親節前一星期,將禮物親手交給媽媽手上,媽媽笑的不合攏嘴,而且有使用手冊,這樣媽媽有空就能翻閱,瞭解基本概念,之前我給她用V3,使用手冊卻不見了,幸好操作不難,但是A710IS功能較複雜,還是要看使用手冊較能上手,另外,新相機有個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防震動。

  一星期前才跟老哥一起替媽媽慶祝過母親節,想到好幾個月沒做蛋糕,很懷念廚房滿滿的奶油香,還有家人吃到自己親手的蛋糕而露出喜悅的表情,於是想在母親節當天做蛋糕給家人品嚐,但是就在前一天,李伯伯夫婦來台東玩,依照慣例,老爸跟一群長輩輪流作客,天天都有聚餐,孝女的我得陪伴兩位老人家出去聚餐,五星級飯店、海鮮大餐等等,令我很想求饒,但是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候,李伯伯夫婦回去後,喔耶,連續三天的聚餐終於要結束了,接下來開始好好的的清一下腸胃,今晚要去上瑜珈課,希望趕快把囤積三天的肥肉甩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