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男人對著深愛的女人說:
「之前我喝太多各式各樣的飲料,有果汁、汽水、酒等等,然而卻一直沒有我想要喝的口味,也不知我要的是那一種,現在遇到了妳,我才終於明白,我要的是可以讓我安心一輩子的『水』,平淡略帶甜味,喝第一口卻能輕易解渴,妳就是我所尋尋覓覓的『水』」。

果汁甘甜舒服可愛。
汽水有種暢快感覺。
酒的香醇十分迷人。
但就是比不上平淡無味的水來得自然不做作,不只能解渴,還能給予安定感。

因為女人貌美出眾,男人堅持把水留在身邊,隨時擔心水會抵擋不住外面的誘惑,有天變成別人覬覦的果汁、汽水、酒…,男人便會胡思亂想,心裡充滿矛眉、不安,最後便成了污水,想要恢復清澈的水都來不及。

但是,男人殊不知水偶爾也需要換新鮮的水以及空氣,長期不細心呵護,水放久了,就不再是當初單純的天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