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台東那裡有好吃的水煎包,十有八九會答七里香,畢竟賣了幾十年,連外地來的觀光客都知道要去七里香買水煎包,可是從小在台東長大的我,居然是最近第一次才吃到,還沒吃之前,我對七里香肖想了很久,每次經過,它的生意總是很好,最受學生的歡迎,我記得小時候,它的招牌沒那麼大喔。



  一個星期天下午,爬完鯉魚山,想吃一些小吃,不確定七里香的營業時間,興沖沖來到南京廣場,然後走小橋,下面是大水溝,七里香就在對岸,沒想到老闆還在準備中,看手錶才四點,推測應是四點半開始營業,在我前面卻有很多人開始排隊等候,我們有點等不下去,先跑去對面的流動關東煮解決。
  吃的差不多,雖有飽足感,但難得來這裡,吃不到七里香水煎包我會不甘心的,於是買一個水煎包品嚐,一個售價十二元。


  拿到剛出爐的水煎包,熱騰騰的,臉上忍不住奸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七里香水煎包,我發現台東做的水煎包都很大,差不多比手掌小一點,咬一口,仔細瞧裡面,內餡相當豐富,有胡蘿蔔、高麗菜、米粉等等,滿不錯吃。除了水煎包,也賣滷味,上次在知本泡完湯就來吃滷味,真好吃。

  其實它的生意之所以好,因為台東下午賣水煎包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早餐店才有,而且七里香歷史較久,聽說以前都不用排隊,位置又靠近市區,周圍都有學校,光這些條件就佔了很大的優勢 ,不過七里香的水煎包跟滷味還是很推薦。


七里香水煎包
南京路和正氣路的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