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過澡,頭依然昏沈,還是打起精神做政治學筆記,想到要傳訊給妳,順手拿起躺在旁邊的手機,跟妳說我剛吃日本料理,吃得很撐,問妳心情有好點嗎?

  不一會,妳回我妳剛買了晚餐,再怎麼難過,還是會堅強的。

  雖然一封簡短的訊息,卻隱藏不住妳目前的心情,令人心疼不已。

  考完試正想跟溫柔可人的妳聯絡,沒想到妳先我一步留言給我,告知近況,令我震驚些許,原來我閉關期間,妳發生那麼多事情,我卻沒能及時給妳大大的擁抱。
  妳告訴我感情好脆弱,我的心底抽搐一下,前幾天妳又哭了,我頓時感到很無力,懊惱自己沒能力陪在妳身旁,只能相隔兩地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如果我在台北,我一定會義不容辭趕過去陪妳吃飯喝茶。

  不管怎樣,首先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女人走入適婚年紀,總會渴望結婚生活,妳可知道,婚姻必須由雙方用心經營,因此婚前放大眼睛觀察另一半是否值得託付一生的伴侶,沒人能告訴妳,他是否妳一生的真命天子,因為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但是我相信,只要妳努力去追求,一定會得到妳要的幸福。

  傳說女人的眼淚是珍珠做的,女人非到緊要關頭時刻絕不輕易哭泣,因此妳一定要勇敢站起來,認真、堅毅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生活中或許少了一個人,但妳將會發現原來世界是那樣寬廣,感情並非唯一的寄託,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妳去付諸行動。

  內心再怎麼不平衡,並不能改變任何事實,記得下次遇見他,大方的打招呼,一派灑脫的面對他,妳就會發現一切沒想像中那麼難過,我相信妳能辦到的。

  重新開始另一個新生活,妳的生活將會是多采多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