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網路,看到網友分享的印度餐廳-香料屋子,廚師還是印度人,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在台東定居又開餐廳的印度人滿少見的,立馬跟小貞相約要一同前往嚐鮮。因為臨時決定要去,就打電話訂位,卻被告知沒位子,要等六點半後才有位子,改約隔天中午用餐,心想這家有那麼熱門嗎?


香料屋子隱藏於巷弄裡,招牌非常不起眼,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走過頭,在巷弄間繞來繞去,最後才看到立式招牌。

一目瞭然的營業時間。


進去會看到小板子。


踏進大門口就看到一張長桌及八張椅子,一看就知這裡是車庫改造的,要是裡面客滿,可以在這挪出空間供客人用餐,或者是VIP包廂,還有洗手檯方便客人洗手,只是空間有點擠。


印度料理菜單。還沒點菜前,老闆娘很貼心為我們講解菜單,除了奶油雞肉咖哩比較不辣外,其他都是辣的,我點海鮮咖哩,小貞點奶油雞肉咖哩。

菜單除了印度料理還有泰國料理。

飲料部分,如果是套餐,飲料有時會更換,點餐前可先問當日飲料是那一種。

每張桌上都有一壼水,客人覺得太辣需要喝水就可馬上倒水,真的很貼心。

老闆娘推著餐車過來,把我點的海鮮咖哩送到桌上,套餐除了主菜,有沙拉、飲料、白飯。

小貞點的奶油雞肉咖哩。

沙拉都是水果,有四種:香瓜、楊桃、鳳梨、蘋果,我覺得鳳梨最甜好好吃。


印度烤餅好好吃,有淡淡的鹹香味道,烤得很香酥,用手撕沾取咖哩來吃,可以單吃也可以沾咖哩吃,記得要趁熱吃才會美味。

印料理料做的很道地,米飯用的是進口的印度長米,口感濕潤得剛剛好,不會很乾。


奶油雞肉咖哩,咖哩酸酸甜甜又帶有一點點的辣味,豐富的層次感讓人家讚不絕口,很適合怕辣的人,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我點的海鮮咖哩,咖哩看起來偏黃,裡面有三隻蝦子、干貝、花枝,有點辛辣但很香,辣味比較溫和,愈嚼愈上癮,不會讓人家感到只有辣而排斥,烤餅沾咖哩更好吃,也可淋在米飯上面,滿下飯的。


餐廳門口貼著文化中心地圖,讓外地客人瞭解附近的環境,因為這裡就在文化中心對面。








餐廳裝潢很簡單,有不少可愛的小小裝飾,不難發現別出心裁的用心,像個充滿溫馨的家庭式餐廳,會讓人家覺得就在家裡享用美味的料理,那樣親切。

餐廳只有兩人做,上菜速度比較慢,而且餐點都現做,請稍有耐心等待。雖然沒去過印度,但從套餐可看出料理很道地,趁著老闆娘收盤跟她聊天,得知這家餐廳營業一年,主廚是印度人,來台灣兩三年,對料理非常講究,我問可以做奶油海鮮咖哩嗎,老闆娘說這樣口感會不搭,這是主廚對料理的堅持,總之,在如此偏遠的台東,還能有這樣的道地印度餐廳,真的很少見,很推薦喜歡吃異國料理的人來這品嚐。

香料屋子 印度&泰式咖哩料理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434巷8號
電話:089-3426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