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東池上的好味道
奶香酥條口感香濃 酥脆
午後美味的小零嘴
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台東縣池上鄉的特產,除了風光旖旎、景物美好之外,還有好吃的伴手禮,就是最夯的奶香酥條。起初,原本只有賣雞蛋酥條,老闆決定要做更多不同的口味,並堅持使用優良的原物材料品質,所有的原料都是經過嚴選的,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令人十分安心。

因為酥脆嚼勁的口感,很適合當小零嘴,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很快成為熱賣的伴手禮,我買一些不同口味的酥條送朋友,廣受好評。提醒一下,由於沒加防腐劑,建議兩星期內吃完,免得走味。

★雞蛋★



最初只賣一種口味,就是雞蛋酥條,作法是切好的雞蛋吐司條,上面舖滿細砂糖,放進烤箱烤近一小時,嚐起來甜而不膩,香脆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小朋友很愛吃。

★全麥★



老闆決定要做不同口味的酥條時,首先做全麥酥條。這不是用白吐司或雞蛋吐司,而是用全麥吐司,先切條抹薄薄的奶油,灑上細砂糖後送進烤箱。我比較喜歡吃全麥吐司,果然全麥酥條更好吃,卡滋卡滋的酥條吃在嘴裡最過癮。

★蜂蜜★


蜂蜜酥條,用了較高級的純蜂蜜製作,可以保證是貨真價值的純蜂蜜,用蜂蜜淋上切好的白吐司條,再送進烤箱。酥脆可口的蜂蜜酥條,再配紅茶或咖啡,就是最棒的下午茶,還有人把酥條當早餐吃。

★全麥蜂蜜★



顧名思義就是用全麥吐司切條,再舖滿細砂糖,淋上蜂蜜,最後送進烤箱。吃過全麥酥條跟蜂蜜酥條後,心想如果全麥酥條加了蜂蜜應會更棒,想不到沒多久全蜂酥條真的出來,一嚐就愛上了,跟我想像一樣好好吃喔,之後成了我必買的口味,平常嘴饞時就會拿來當小零嘴,有時不小心吃掉半包,有點怕怕。

★香濃起司★



上次第一次試吃起司酥條,覺得還好,這次沒問清楚,以為買的是雞蛋酥條,沒想到,愈嚼愈香,它是鹹口味,但因為加了細砂糖,吃起來又鹹又香,口味很有層次感,欲罷不能,好好吃喔,仔細看,啊,原來是口碑最好的起司酥條,難怪那麼受歡迎,我訂購宅配請台北朋友吃,結果台北朋友一直嚷著起司最好吃。

★香蒜★


我跟老闆的女兒小貞盧好久,終於做出來了,一開始沒有加蔥末,感覺奶油比較重一點,還有好像少了一種味道,但一直說不出然。後來又加蔥末,打開包裝時大蒜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非常香,咬一口,點頭如搗蒜,超合我的口味,完全不輸給牛排館做的香蒜麵包,這就是我想要的味道,我請很多人品嚐,大家對香蒜酥條讚不絕口,似乎是目前最熱賣的口味。


每週五六會在台東觀光夜市擺攤,週日的四維路夜市也有擺攤,可以現場試吃,再決定買那些口味,通常固定在桂田酒店前面,不會很難找。另外總店就在池上,有路過池上玩耍,不妨順路去店面買來品嚐。


最近又推出新的口味,就是香蔥酥條,看起來跟香蒜酥條很像,但味道聞起來沒有很強烈,有些人不愛大蒜的味道,可嚐嚐清爽的香蔥口味。





鴻達麵包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生路172號(池上農會超市斜對面)

台東觀光夜市
週五六晚上

四維路夜市
週日晚上

口味有:
雞蛋 200g $60
蜂蜜 200g $70
全麥蜂蜜 200g $70
起司 200g $70
香蒜 200g $70
香蔥 200g $70

訂購電話是:
(089)863049
0911000679
0989396052

可宅配
郵局滿1000元免運

現在有大優惠
年前訂購,滿十送一,任選口味,
非常適合當零嘴,
也可以當過年伴手禮哦!


【奶香酥條 鴻達麵包店】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7391012?fref=ts


最近正逢油菜花田盛開,趕緊趁著機會去池上買酥條,順道去天堂之路及伯朗大道,欣賞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一舉兩得。

其它相關池上吃喝玩樂的文章如下:
池上冬季限定的美景,油菜花田
池上不可錯過的美食,大池豆皮店
池上清河堂農業休閒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