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處於炎炎夏日,我都會製作冰涼飲料來消暑,尤其是酸酸甜甜的飲料,比如果醋、梅子綠茶,都是我夏天常喝的飲料,親自動手製作很經濟實惠。


豆油伯梅子果釀不同於果醬,採全果萃釀,整顆梅子果實製作,不加一滴水,工法耗時,只為保留梅子豐富的「鹼基」成分與「天然果膠」口感。

打開來看裡面還有包裝盒。



包裝盒其中三面寫著優美的句子。

只有一面是寫著店面地址。

打開就會看到瓶子。


黃梅果釀,採用熟成黃梅,釀就蜜桃芬香。去籽後的黃梅細細熬煮,濃郁蜜桃與梅香完美交織,經過時間的堆疊,釀出了初戀的氣息,回味那微微發酵的記憶,「桃」醉無限「梅」好。

透過玻璃瓶可看到果釀是濃稠的。

我很愛喝梅子飲,先來做一杯吧,倒入適量的梅子果釀。


倒入冰水,大概與冰水調和1:10就能變成梅子飲,立即嚐到最真實的梅子味,不過要依個人喜好喔,我本身偏好濃郁的口味。

完全不費力就製作出我愛喝的梅汁飲,是不是很輕鬆呢?

也可加入綠茶變成梅子綠茶。


除了搭配綠茶之外,還可以隨意搭配加入啤酒、抹在吐司上、淋上冰淇淋等等多元化的創意吃法,酸酸甜甜的黃梅果釀真的好搭。


只要有巧思就可以做出一些創意菜色,大家可以試試喔,真的很推薦豆油伯梅子果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製造的產品。

附上豆油伯網址: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