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增長,髮量跟著減少,房間浴室地上都有我的毛髮,連角落也堆積不少毛髮,實在令人惶恐不已,開始積極食用黑豆好好調整體質,希望能強韌秀髮,恢復豐盈的秀髮,除了內食,同時配合外用,這次要分享全聯獨家的黑豆水洗髮精及黑豆水沐浴露,因為成分溫和,使用起來都沒有不適感,很放心推薦給大家。


全品委由台灣只做環保產品的專業清潔用品廠商製造,符合ISO9001、ISO14001、QC080000國際認證,產品品質穩定有保障。以利他思維及企業責任的態度,提供高生物分解度之環保產品,綠色原料、綠色包裝、綠色製程,對您好、對您家人好、對生態也很好。


黑豆水洗髮精,480g,生薑萃取精華,零矽靈、零甲醛。

照上面剪頭指示轉開。


按壓就擠出略透明的黑色乳液狀,味道聞起來很清爽,我以為黑豆水做的洗髮精應沒什麼很香的味道,居然有香香的氣味,不輸給一般有香氛味的洗髮精。

很意外的,起泡力超快的,一下子就搓出好多泡沫,完全顛覆我對黑豆水環保產品的印象。

採植物性溫和起泡成分,低敏不刺激,用溫和的配方洗淨髮根,恢復頭皮的舒爽感。


古法傳承有機黑豆精萃液,深層養護秀髮,也因碳元素添加,能提升潔淨力,用手指抓開髮絲都不會澀澀的。


按摩頭皮聞著一股清香味道,就覺得整個人心曠神怡,使身心感到放鬆又療癒,除去一天累積的負能量,恢復好心情。


按摩差不多開始沖淨頭髮,真的好沖洗,吹乾頭髮蓬鬆不打結,摸起來很柔順,而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既環保又安全,很是喜歡。


這陣子都在用黑豆水洗髮精,明顯感到頭髮愈來愈亮麗,而且很環保,用得安心,那麼好用的環保專業清潔用品,一定要推廣給大家使用。


黑豆水沐浴露,480g,零皂鹼、零甲醛。

也是半透明的黑色乳液質地,聞起來比黑豆水洗髮精多了一股馥郁的花香味,是很甜美的味道。

起泡後看起來好大泡沫喔,跟洗髮精比起來相當粗獷不做作。

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潔淨全身沒有任何刺激感,成分非常溫和。

更符合食品添加物規格標準成分,令人格外安心使用,呵護肌膚。

輕輕地按摩,不會造成身體肌膚過多的磨擦,還能深層滋潤肌膚,溫和洗淨全身的髒污。

沐浴後,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淡香味,將一天的疲憊感消除了,令人心情舒暢,也感到很放鬆。


洗淨後的肌膚光滑,不會乾澀,恢復健康肌膚,那樣有彈性,我最喜歡在睡前沖澡,這樣才會有舒服的睡眠。


跟黑豆水洗髮精一樣都是SGS驗證,無有害1,4-二氧六環與重金屬,不只能兼顧美麗又能環保。從頭到腳使用黑豆水髮沐產品,能解除此刻的疲倦及煩惱,又能安心潔淨。

附上網址:
黑豆水粉絲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