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挑選雨傘的經驗,相信每個人的需求有所不同,像我常往外跑,都會以反折傘為主,方便攜帶,放包包不佔空間,可是有些反折傘太輕薄很容易弄壞,耐用度也成了需求之一,要分享我目前很喜歡使用的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首先來介紹它的品牌理念:
《DECUS》源於拉丁文,具有榮耀、華麗、卓越的深意,也代表了我們耕耘37年的「台灣工藝傘文化」。因此,我們秉持「傳承與創新」的製傘精神,以卓越的手工技術,並以獨到的設計眼光,開闢出屬於我們的製傘風格。傘的歷史淵遠流長,在西方,撐傘是紳士的地位象徵,淑女的盛裝配件;在東方,撐傘是王權與勢力的表現。


這次要分享的是POCKET AUTO時尚自動仕幔傘。
產品規格
規格:21.5x8支架自動開收傘
傘布:100%POLYESTER
傘骨:鋁+玻璃纖維
中棒:鋁+鐵
握把:ABS塑膠
開傘直徑:(L)56mX(D)99m
收合長度:(L)31mX(D)6cm
重量:約291.6g(不含傘套)
製造商:宏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DECUS非常體貼,都有屬於雨傘的禮盒,包裝非常精美,很喜歡。

我使用的是風雅深邃藍MIDNIGHT BLUE,相當鮮艷,另有同色的傘套。

有開關設計,非常方便,不用費力打開,要收傘也可按開關,就會自動收起來,不用擔心會弄濕手。

按下箭頭按鈕。

立馬自動打開傘。

採用反折式傘骨,雨滴不外漏,還有配色很時尚又醒目,這樣撐傘就覺得會引人注目。


再按上箭頭按鈕,自動收傘,速度超快,非常省時省力,是因為傘面剪裁,每一刀都不容有1毫米的誤差;傘骨的部件組成,每個彎曲折合的角度,都必須經過縝密的數值計算,才能達到精準密合的完美境界。


21.5英吋抗風自動開收反折傘。傘骨末端兩段為玻璃纖維,堅韌超抗風。越是複雜的工序,越需要用心細做。

細看傘布,用的是超細纖維傘布,具有絲絹般的細膩觸感,摸起來很舒服。

採用最高等級「奈米超潑水技術」,倒水測試,只見水迅速滑下來,真的是超潑水。


另外,通過歐洲及英國標準UPF認證,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不論配色選擇、細節零件,呈現時尚、美感、精緻的感覺,每一方面都令人很滿意,也不會容易弄壞,只要妥善保存,可以使用很久。


「精密工學,展現藝術品味。」從握把的曲線設計、打磨雕琢,再到傘面的花樣描繪、配色選擇,每個細節零件,都如同鑄造藝術品般,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呈現屬於《DECUS》傘的獨特氣質。使用起來非常喜歡,《DECUS》以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來要求工藝傘的品質,聽說好萊塢劇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可見它的用心及聲名遠播到國外,就讓我們隨身攜帶《DECUS》傘,成為新一波的時尚趨勢。

《DECUS》
網址:http://www.decus.com.tw/
實體店櫃地址: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