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可是女人最勾人的武器之一,而最心機的莫過於,不畫大濃眼妝,卻能讓眼睛看起來深邃又迷人,這時睫毛就是一大關鍵。我通常只有重要日子才會特地去接睫毛,之前姐妹跟我說有增長睫毛膏可刷,我覺得這樣會增加睫毛負擔,遲遲不敢使用,如今找到可以滋養睫毛的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就讓我好好的介紹。


睫毛彎彎眼睛眨阿眨,每個人都想要濃密纖長的睫毛,而現今許多女性喜歡刷睫毛膏、戴假睫毛或是去接睫毛,讓眼睛看起來能更加閃耀迷人,但這對睫毛來說都是種負擔,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保養呵護睫毛!而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就此誕生了,成分天然能夠好好照護滋養睫毛,是眾多好萊塢明星愛用,並有許多雜誌爭相報導!連即將與英國哈利王子結婚的王室準新娘- Meghan Markle也是愛用者喔!


首先介紹它的產品故事,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誕生起源於一段唯美動人的故事,這是一位專業醫師獻給因罹患乳癌而睫毛掉落的妻子一份最深情的禮物。妻子的睫毛因在強烈的化療副作用下,變得稀疏脆弱而容易斷,在與一群優秀的化妝品學家進行研究後,成功的發明睫毛精華配方,讓已經變稀疏脆弱的睫毛,在短短幾週內恢復了生氣!而此產品會提撥部份的銷售利潤捐給乳癌研究機構,將這份對家人關愛的故事轉化為大愛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先看看我的睫毛有夠短,也不夠翹,非常羨慕天生長睫毛的女孩們,不要緊的,現在就讓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來救救我的短睫毛。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容量只有0.75ml,漂亮的寶藍色瓶身,方便攜帶。其實正品規格有2.0 ml、3.5 ml及4.0 ml黑色限量版,可使用一個月以上。


主要成分富含極致賦活三、八胜肽和天然草本配方,有人參根萃取、金盞花萃取、油茶葉萃取、日本獐芽菜萃取。

刷頭的刷毛非常細小,產品使用簡單好上手。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


使用便利,每天只需在睡前使用一次(每天晚上10:00為最佳保養時間),沾取適量塗在睫毛的根部即可,是塗在睫毛上,不是眼線處喔!


覺得就跟平常使用的睫毛膏差不多,可以由根部往外刷,讓睫毛翹一點,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多,讓睫毛看起來稍微濕濕的就好,使用時請盡量避免直接接觸到眼皮與皮膚。


使用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的好處就是有助於強韌毛髮,保護脆弱敏感的毛髮成分,簡直是睫毛短少女孩們的救星啊!


又提供毛髮生長所需的養份,滋養睫毛,能強化毛髮結構,防止睫毛斷裂,希望可以長出更濃密的睫毛,擁有自然有神的雙眸,令人很期待。


因為採用新一代草本配方,能快速吸收到睫毛根部,完全深入眼周滋養,提供充沛能量,21天有感。畢竟睫毛比較脆弱,更應該好好保養,就像保養肌膚一樣;還有平時揉眼睛,睫毛容易掉落,使用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能夠強韌睫毛,達到保養睫毛的作用喔!


此產品不只榮獲allure美妝大賞及Amazon luxury Beauty品牌殊榮,熱銷多國,成了英國皇室愛用、美國金球獎紅毯明星指定禮品,又投入公益,那麼棒的東東值得推薦給姐妹們,打造美睫魅力電眼,還可以一起做愛心,想要美麗又動人的睫毛絕對不能錯過!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