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正是展現好身材的時候,在海灘上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比基尼的年輕美眉,尤其是翹臀最令人賞心悅目,但是如果沒好好保養,可能會很礙眼,有這樣煩惱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Homy Rosy 荷蜜蘿絲」提供美臀產品,就是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Homy Rosy 荷蜜蘿絲」是臺灣保養品牌,以愛美、保養知識為根本不斷追求突破,深信「美」的追尋除了外在,也需要更在意私密肌膚保養,由此研發一系列保養品,堅持無動物實驗、不添加環境賀爾蒙與雌激素,且不使用輻射、汙染地區/基因改造成分、誓言為私密肌膚打造最親近的無害產品配方。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100ml,瓶身為真空設計,瓶身可倒/側噴。


採用噴頭設計,比較衛生,包裝小巧易攜帶,讓人家產生很好的第一印象。


噴在手背聞聞味道,有著淡淡的花草味道,好喜歡這樣的味道,透明液體的質地。


在手背上塗抹的感覺滿清爽的,細緻噴霧,吸收度佳,滲透肌膚,含有18%杏仁酸,有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可以感受到肌膚光滑,很好摸。


將噴霧直接噴在臀部肌膚上,也可將噴霧先噴製手上再塗抹於臀部肌膚。想要翹臀的話,就配合按摩臀部,或輕拍臀部肌膚,促進吸收,練重訓效果會更好。


很多女生長期坐在辦公室,又穿長褲,長期下來,臀部可能會長痘痘,夏天想要穿半露臀的褲子卻不敢,那真的要試試本產品,只要每日長期且持續使用,就能輕鬆保養出光潤蜜桃臀,讓我們迎接熱情如火的夏天吧!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5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