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叔叔來我家作客,帶了很多伴手禮送給我們,有枋寮芒果、聯全麻糬、牛舌餅,都是我愛吃的,內心盡是滿滿的感動,託黃叔叔的福,讓我連續一星期沈浸於享受芒果的幸福中,果肉甜又多汁,真是芒果中的極品,我該慶幸我沒有過敏體質。
  接下來最讓我感到新鮮的就是雪藏玉麻糬,老爸從冰箱拿出兩盒,一盒正是我念念不忘的楓糖紅豆麻糬,另一盒是保麗龍做成的盒子,很好奇裡面裝的是啥東東,打開看,原來是麻糬,從未吃過冷凍的麻糬,裡面的內餡應是冰淇淋,看包裝紙外面,說明那一種口味,有抹茶草莓芒果咖啡等四種口味,保存方式需要冷凍十五天,因為沒添加防腐劑。
  首先嚐試咖啡口味,就是雪藏堤拉米蘇暮思,迫不及待撕開包裝紙,映入眼簾的是圓圓凸凸的麻糬,讓我聯想到多啦A夢的可愛圓手,不禁發出驚嘆聲,好可愛的造型,真捨不得吃掉,還是拿起水果刀輕輕切開一半,咖啡色的內餡混合著細碎的白色小塊,小心翼翼將它送入嘴裡緩緩咀嚼,口感很像冰淇淋又像暮思,好好吃。
  接下來試雪藏草莓暮思,草莓口味,好熟悉的味道,很像杜老爺草莓冰淇淋,甜滋滋的味道太讚了,有一股衝動想要吃完所有的草莓暮思,最後還是克制留一些給家人享用。
  抹茶口味,相較其他口味,似乎淡一點,卻能入口即化,令人意猶未盡。
  雪藏芒果暮思,口感不太像冰淇淋,很像冷凍的暮思,嘴裡隱約嚐出芒果的味道,我竟吃到感動得快掉淚,因為太幸福了。

  第一次吃到冰淇淋麻糬,新鮮十足,非常謝謝黃叔叔遠道而來的伴手禮,讓我在遠地還能吃到那麼棒的點心。查了聯全麻糬網站,原來是新研發的產品,12入300元,雖然總店在宜蘭,但北部都有門市,想嚐試可去附近的門市購買,也有宅配,訂購金額超過3000元免運費。

  我居然把這些當成早餐來吃,早上空腹吃冰的不太好,可是真的好吃,好家在沒出現腸胃不適的症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