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跟家人去天野日本料理用餐,經過愛諾餐廳,透過窗戶,把店內看的一清二楚,居家裝潢及明亮的用餐環境引起我的好感。

  跟Nico在路西法吃聖誕大餐,聊到愛諾,問我改天要不要去嚐看看,我當然點頭,沒想到當晚回家上網逛部落格,就剛好看到艾瑪在介紹愛諾 I know,評價似乎不錯,更巧的是隔天香菇丟給我艾瑪的愛諾食記,跟我說那是她弟妹家開的餐廳。有了認識的人開店,加上艾瑪的加持,我怎能沒理由不去捧場。

  第一次Nico傳訊問我要否去愛諾吃晚餐,但那天我剛好跟家人去南橫玩,來不及趕回來。兩人時間難以配合,硬拖了半個月,終於找到共同有空的時間,Nico星期三下午三點才上課,就敲定這一天去吃飯,結果碰上寒流來襲,下了一星期的綿綿細雨,非常濕冷,不得不延一星期。

  上星期,天氣終於穩定,我帶相機趕過去,Nico已在店外等候,我把車子停在愛諾附設的停車場,抬頭就看到色彩鮮明的壁畫,想起香菇曾說過這是請東大學生來畫的,非常前衛的畫風。



  推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窗明几淨的環境,有種家庭般的溫馨感,讓人放鬆身心。看到艾瑪說的桌面是透明玻璃,下面可放東東,不佔空間,我很喜歡這樣的桌子。


  我點咖哩豬排飯(150元),Nico點奶油蒜香蘆筍海鮮麵(160元),填好點菜單就交到櫃台,女服務生為我們端上羅漢果茶,可續杯,據說有清熱化痰的功效。


  咖哩豬排飯果真如網友說的份量很大,豬排好大塊,連馬鈴薯跟胡蘿蔔也是,超有誠意,實在太感動了,咖哩醬跟一般不同,沒有辛辣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吃。


  咖哩豬排飯的配料除了馬鈴薯、胡蘿蔔跟洋蔥,還有半個蛋,半熟蛋黃看起來好誘人,蛋的顏色是黃的,是煙燻蛋嗎?


  附湯是玉米濃湯,奶味較重,但不錯喝,我很怕奶味,還是把它喝光。


  Nico點的蒜香蘆筍海鮮麵,配料非常豐富,義大利麵條彈性十足,聽說義大利麵是他們的強項,下次我再點看看。

  最後很努力吃完咖哩豬排飯,真是謝天謝地,肚子都凸起來,晚上上皮拉提斯課一定要用力運動瘦回來。


愛諾 I know
住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22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89)23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