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220.jpg

話說這篇拖太久了,去年夏天拜訪,拖到現在才寫,我真是太懶,其實照片太多,都不知如何挑出來,花不少時間才處理完。

某次,路過成功的一家民宿,就叫八嗡嗡Villa,很好奇裡面有多Villa。朋友跟民宿老闆認識,去打聲招呼,只是那天有客人在,八嗡嗡非常重視客人隱私,不便讓我們進入參觀,畢竟它標榜著東海岸唯一可座落於海岸上的私人渡假Villa,必須維持品質,我們僅在民宿外頭仔細打量房子,是一棟刷白的高級別墅,約有250坪,圍牆不高,可以看見綠草如茵的庭院。

觀看四周環境,附近的民宅屈指可數,住這裡可享有靜諡的空間,不受干擾,地理位置也很優,依山傍海,融入屬於太平洋的自然情境,海灘就在前方,只有一兩分鐘的腳程。對於八嗡嗡Villa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難免扼腕。

直到隔年夏天,友人從台北下來拜訪東海岸民宿,我們一同前往八嗡嗡Villa拜訪老闆,我們很幸運,那天剛好沒客人進住,老闆邀我們進去喝茶參觀,我們得以窺探其奧堂,原本拍照要寫篇報導,老闆表示想要低調,寫在部落格就好。

記得曾在TVBS食尚玩家節目看過台東民宿介紹,有一家座山面海的民宿,具有villa風情且設備非常高級,女主持人莎莎在可以瞭望太平洋的陽台上享受SPA,一臉陶醉其中的樣子,讓我印象很深刻,卻不知在那裡,只知在台十一線。

就在我四處拍照的剎那,突然覺得很眼熟,問老闆這家是否曾上過食尚玩家,老闆說是的,YA,原來這家就是我念念不忘的民宿,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在網上看到的八嗡嗡Villa介紹:「八嗡嗡假期含台東豐年機場的專人迎接,專屬車導司機東海岸一路導覽接送到八嗡嗡海灘別墅、下午招待貴賓Cake水果吧、八嗡嗡阿美族部落腳踏車線路、在八嗡嗡Spa Villa床上看海平線日出在指定時間下專人至 Villa 內、獨享面海專屬戶外早餐設施、讓貴賓體驗不同的海灘度假生活。」哇,好心動喔!

這家服務很誘人,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內容:
A-P專業私人(付費)服務:含套裝服務內容(A_P$3000)
A-P專業私人(付費)服務:含套裝服務內容(A_P$3000)
A. 為體貼您外出旅行,肌膚未能充分保養,所以我門提供整套適合您肌膚的保養品供您選擇。(乾性或油性中性肌膚)
B. 用餐前每人贈送精緻環保筷留念。
C. 八嗡嗡麥汁歡迎飲料。
D. 新鮮水果藍、室內香精油。
E. 東海岸八嗡嗡海平線日出morining call。
F. 免費提供露天面海設施咖啡吧檯服務。
G. 親自至貴賓所住之廚房烹調 下午茶 / 含水果、享用戶外面海設施服務 (燭光晚餐$另計)。
H. 東海岸villa可抗癌紫外線日光浴天台設施+防晒油。
I. 免費送洗貴賓之衣物(每日8件/房,乾洗衣物不在此列)。
J. 天台享用八嗡嗡星空橡木桶阿美族藥草浴泡澡,經日曬吸取抗癌系數紫外線能量水。
K. Nature Spa芳療40minute 等值$2900/1人 )
L. 旅行同業價專屬租車相關等支援。
M. 8人以上加人費用:每人NT$1500+10%皆依當日入住人數為計價基準。
N. 身高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每房限優待一名。
O. 八嗡嗡員工含專屬的廚房、吧檯、高級管家、接待人員、芳療師、司機兼地陪導覽。
P. 休旅車與司機兼車導各種交通場地免費接送導覽服務。

Q-V專業私人(付費)服務:服務內容
Food&Baonon海鮮
Q. 面海餐廳:您於海灘度假中,盡情享用當日海灘現撈海鮮、人員親至貴賓所住之廚房烹調
八嗡嗡燭光晚餐(地中海龍蝦餐$1650/人或地中海白旗魚餐$1500/人+ A-P服務$3000)

夜晚海灘戶外B.B.Q
R. 夜晚海灘BBQ:含碳烤設備,漂流木生火海灘椅等 $3300
碳烤肉類食材:含烤雞,肉串肉排等,當天新鮮碳烤食材,湯,果汁,紅酒 $550/人
海鮮類食材 含地中海小龍蝦*2支 典藏白酒 麵包$每份/1650

Nature Spa
S. 大海能量Spa:依芳療類別、時間1~2小時體驗大自然日 月 星辰Spa $3850~$8800

東海岸/花東縱谷/私房景點一日遊
T. 若需全日使用休旅車與司機兼地陪,需額外附加收費(含油料及使用10小時) $4950元

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地陪導覽留影、沙灘、浪花、藍天、白雲、咖啡
V. 帶您來到台灣最遙遠的距離~最接近愛情的地方$350/人



看完以上的服務內容就嚮往不已,不說廢話,現在帶各位看倌進去一探究竟。



老闆招待我們坐下。





在大廳,老闆請我們喝現榨果汁及乳酪。



一樓的面海大廳 Lobby。



一樓的擺設。



一樓的客房,潔白的床罩,有如貴公主的房間。



一樓客房的浴廁。



接著上二樓,前面是客房及SPA間,左邊是書房泡茶區及和室。



混搭日式風山景書房泡茶區。



從書房過去就是一間日式和室。



SPA間,要是沒有SPA就不叫Villa吧。



從另一扇門進入Ocean平台。



打開浴室的門走到Ocean平台,視野很讚,可以在這做SPA。



應是為SPA準備的房間,很像溫泉區的更衣間,泡完溫泉吹頭髮的地方。



SPA間隔壁就是客房。



在客房床前就可看到浴室,過去就是平台,醒來就可看見太平洋。




在浴室有一大面玻璃窗,前面就是180度Ocean平台。



客房前的浴廁,邊泡澡邊看日出一定很棒。



三樓的浴廁,空間有夠大,跟汽車旅館有得比。



露天星空浴場就在頂樓,有檜木浴桶,想像晚上泡在檜木浴桶裡,欣賞月光灑在海面的景致,棒呆了。



庭院雖不寬敞,但能坐下喝茶吹風也很幸福。



八嗡嗡Villa只接受預約,不接受現場。



門口掛著歡迎招牌,我很喜歡。



屋頂掛著八嗡嗡Villa的招牌。




親自參觀後,從一流的設施服務可看得出來,在這絕對能擁有賓至如歸的幸福感,不需出國,來台東也能享受Villa風情,最重要的是它隱私性夠高,可以放心地享受私人渡假。民宿離市區很遠,有專人接送,不需擔心交通不便,更可享用豐盛的料理,只差私人游泳池,但可去前方的海灘踏浪,就像置身國外渡假。

對了,為何叫「八嗡嗡」Villa,依該網站的說明,在海岸山脈東麓由卡納多龍溪及智那汪溪所包圍之山稱為「八嗡嗡」。

八嗡嗡Villa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豐田路16-2號
服務電話:089-841878
訂房傳真專線:089-841879
都利派出所報案專線 089-853006
貴賓諮詢服務時間9:30~12:30;14:00~18:00(週一到週五)
網址:http://www.grac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