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生活就很忙碌,忙著工作、趕稿、看書、追劇,深深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那麼,要如何在最短時間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呢?JKS GABA喚膚系列採用獨特GABA成分紓緩肌膚壓力、再保濕鎖水,讓肌膚更Q彈緊緻;搭配使用JKS GABA緊緻系列亮眼精萃+精華油,打造明亮平滑的肌膚。

包裝非常精美,又是女孩們喜歡的粉紅色,令人留下很棒的第一印象。

現在要來分享使用心得,使用順序為泥面膜→水精華→亮眼精萃→精華油。

GABA喚膚系列(水精華、泥面膜)體驗組,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673號。

裡面附有GABA喚膚系列水精華、泥面膜,各一份試用包。

GABA喚膚泥面膜,獨特去角質+修護保養加乘新概念,維持無瑕透亮肌膚光采。


首先擠出適量泥面膜均勻塗抹於洗乾淨的臉上,靜置5~10分鐘後輕柔按摩T字部位及其他需要加強去角質的肌膚部位,再以溫水洗淨,洗淨之後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即可。建議可於洗澡時同時敷臉使用,增加肌膚水潤保養感。第一次聞到有香味的泥面膜,很像香水味,但完全沒有像人工香味那樣嗆鼻,真的好好聞,是那種聞了一次就會忘不了它的香味。


泥面膜採用法國白泥,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不易刺激,同時提昇肌膚光澤感與緊緻度。選用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蒟蒻微粒於臉上按摩同時輕巧帶走肌膚髒汙,深層清潔淨化毛孔,維持肌膚柔嫩觸感,洗淨臉部之後,肌膚變得細緻光滑,摸起來好舒服。


接著用GABA喚膚水精華,質地有點透明,又帶有乳白色的精華液,味道也很香,主要功能是保水、修護雙管齊下,恢復肌膚完美原生光采。


輕壓適量水精華於手掌上,再以手掌輕輕按壓於臉部肌膚,加強按壓至肌膚吸收更能達到最佳保養功效。水精華則是包含精萃來自法國布列塔尼低潮帶岩穴綠藻的海洋保濕因子,使肌膚留住水份;再搭配有如隱形鎖水膜般的天然保濕分子聚合物,使肌膚保濕、鎖水更補水。在臉上推開真的好舒服,延展性很棒,膚觸摸起來柔嫩,非常保濕。

GABA喚膚系列(水精華、泥面膜)真的很得我心,只有兩組體驗包用得很不過癮,恨不得立馬上網敗正品。


GABA緊緻亮眼精萃,一抹撫紋無痕、二抹保濕Q彈、三抹緊緻有神,打造明亮輕齡大眼。包裝盒色系以粉紅為主,看了少女心都要爆發。


每日晚間於GABA喚膚水精華後,以無名指沾取適量GABA緊緻亮眼精萃輕點於眼部周圍後,由眼頭往眼尾方向,輕點塗抹並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GABA緊緻亮眼精萃,造型外觀好高級,宮廷風格很強烈,好像貴族才會用的,因為太美讓人家很想收藏。

附有冰鎮挖棒,容量10ml。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聞起來有著屬於香水的優雅味道,香氣甜而不膩。

先在手背上推開,帶了一點乳液的輕柔質感,豐盈潤澤的保濕感,加上吸收度佳,我很喜歡。


擠出綠豆份量,由眼頭處順著眼睛往眼尾輕推,立即有感,真的很滋潤,也很快被吸收,感覺眼周更緊緻一點。因為它含有堪稱【肌膚撫紋神器】的天然氨基丁酸GABA,針對眼部脆弱肌膚的革命新配方搭配頂級純化蜂萃,讓肌膚緊實,GABA撫平肌膚搭配蜂萃緊實肌膚,從肌底淡化細紋及皺紋,使眼周肌膚彈嫩飽滿,緊緻眼周,讓疲憊的雙眼,回復原有彈力與神采。


另添加緊膚微蘭藻萃取及燕麥多醣體,可緊實拉提細緻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和彈性,並形成一極細微的隱形提拉薄膜,維持肌膚彈性之際,亦同步緊緻,有如隨身的眼膜隨時緊緻眼周肌膚,隨時緊緻亮眼!看使用後的眼周,細紋稍微撫平,還有困擾已久的黑眼圈部分似乎也變淡,效果令人很滿意。有些眼霜太滋潤會長肉芽,但我使用了幾天,都沒有出現肉芽喔。


因GABA緊緻亮眼菁萃含營高純度的GABA及蜂萃成分,使用後會有微微的刺麻感,建議晚上使用產品較適合。第一次使用有香味的眼霜,讓我喜愛不已,相信只要持續一陣子,眼周問題就能明顯改善。


最後來介紹GABA緊緻精華油,選有效抗老活性成份,先打造完美肌底,後修護肌膚問題,再提升保溼滋潤力,讓臉龐由內透出紅潤煥采。優質美容油對於肌膚保養就像是給肌膚吃維他命,讓後續保養更加乘!有效成分更兼具抗敏,敏弱肌亦可使用。


早晚於使用完GABA喚膚水精華或精華霜之後,輕壓適量GABA緊緻精華油於手掌上加溫後,均勻塗抹全臉與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形成保護肌膚的防線。

GABA緊緻精華油,有效撫紋、抗老、舒緩、亮白、保濕、鎖水,深層滋養,返回青春容顏的美容油,容量20ml。

精華油質地是透明的高流動液態,清透不厚重,滲透力與吸收速度很快,味道跟眼霜很像,但偏向輕柔迷人的植物芳香。


抹開的感覺清爽不油膩,冬天滋潤夏天美白,一年四季均少不了它的存在,GABA緊緻精華油內含玫瑰精油、向日葵籽油、印加果籽油之複方精華油,可改善肌膚乾燥、滋潤肌膚,


取用適量按摩臉部,溫潤的觸感使用起來不油不澀,像是敷了薄薄一層保濕面膜的感覺,是因為添加科學界譽為"生命的鑰匙"的植物甾醇及從德國洋甘菊萃取之沒藥醇,使肌膚更水潤彈嫩,增加肌膚抵抗力。

又選用安定性高的維生素C及傳明酸改善肌膚暗沉,使用後臉部都變亮白了,勻亮淨透,有如青春少女肌。


很喜歡使用GABA緊緻精華油塗抹臉部的感覺,味道聞起來那樣甜美,使人家原本疲憊的身心放鬆些許,頗有療癒效果。


最後來看使用前後對照,紋路明顯變少了,肌膚比較平滑一點,太令人驚豔,GABA喚膚全系列商品皆含有證GABA氨基丁酸,有效舒緩肌膚壓力,恢復肌膚彈性,尤其是近日超強寒流來襲,肌膚還能保濕又有光澤感,我超滿意得不得了,一定要推薦給姐妹們,不然會太對不起自己。

產品資訊:http://bit.ly/2icHFRp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