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去過香港的旅人們,應該對港式茶飲不陌生,香港最大涼茶集團之一的「鴻福堂」,以現代工藝製作出一系列港式道地茶飲,包括夏枯草涼茶(降火飲)、凍檸茶,已經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登場,未來不用飛去香港就能喝到道地的港式涼茶了。


可是我千千萬萬沒想到它們會那麼受歡迎,連續四天跑了六七家全家,竟買不到夏枯草涼茶,我真不知道香港品牌飲料有那麼受歡迎,店員看到我就知道我在找夏枯草涼茶。

正要放棄時,閨蜜竟在她家附近的全家買到夏枯草涼茶,買到立馬送來我家,太感動了!

首先介紹凍檸茶,香港茶餐廳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將檸檬加到茶中,既清涼又解渴,就是台灣稱呼的檸檬紅茶。

主要成份:純水、蔗糖、檸檬汁、紅茶粉。

液體顏色就跟台灣常見的檸檬紅茶一樣。

喝起來很爽口,淡淡的檸檬香氣,跟在香港喝過的道地凍檸茶比起來偏甜一點。

運動後喝了冰涼的凍檸茶,身心舒暢許多,重點是台灣也買得到正統的凍檸茶。

接下來就是超難買到的夏枯草涼茶,這聽起來很陌生,很好奇喝起來是如何?

主要成份:純水、蔗糖、夏枯草、蜜棗、羅漢果、甘草。

將夏枯草涼茶倒入杯中,顏色看起來很像中藥,有點怕怕。


喝了一口,非常像青草茶,甘甜可口,能退火降火,非常適合進食上火食物後飲用,真的好好喝,終於明白為何一直買不到。

一到夏天就很常喝青草茶,消暑一夏,然而夏枯草涼茶也能清涼解渴,因此喝了就愛上它,欲罷不能。


鴻福堂夏枯草涼茶、凍檸茶都是無添加、無人造色素、無防腐劑的港式道地茶飲,更令人安心飲用。港式涼茶有助夏天退火、冬天潤喉,方便繁忙都市人隨時關注身體保健,一定要大推,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上港式涼茶。忘了說鴻福堂夏枯草涼茶、凍檸茶任選第二件可打六折喔!

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ungfooktongtaiwa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