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清的街頭,總是有個孤單的人冒然闖進來。

零碎的燈光默默地陪著形單影隻的旅人,一點點的光也好。有墜落的,有嶄新的,有曖昧的。
茫無頭緒,抬頭望著月光下孤立的路燈。原來我並不寂寞。

冷冽的空氣在周圍竄流,伸手便從指間迅速散開,臉頰冰涼涼的想用力呼吸,不小心吐出白霧,下意識的將手靠近唇前。
企圖尋求殘留著溫度的橘黃色,卻尋遍不著,只有默默接受黯淡的微光。
我喜歡冬天遺留的暖色系,燃起我心中蟄伏很久的熱情。

勉強擠出笑容,拉起衣領縮頭,思忖著下一步該往那裡走。
釐清錯綜複雜的紋路,尋求出路。
夜精靈再次攻佔我心靈最深處的,那是我的秘密花園。

夜幕中,清晰聽見自己的腳步聲,加深我的惶恐,猶豫是否該停步?
就怕走錯一步,將要跌進陷阱。最終選擇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