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一陣子,才一轉眼就要過新年,見識過無數風風雨雨,去年對我來說,生活過得很平凡。

  回顧去年,只覺得去年好忙好忙,相對的,生活圈也因此開拓許多,記得媽媽跟我說,算命師說我去年會有劫數,精通命理的朋友也這麼說,令我戰戰兢兢的度過一年,一度忐忑不安,因為命理的預言,讓我決定要積極的過生活,不留下遺憾,結果一年過去,生活始終平淡,但又很充實,從未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這一切都出乎我意料之中,讓我領悟到一個道理,就是不要太宿命。

  或許一年之內還是失去某些東西,但卻得到更多的幸福,在網誌上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讓我見識更廣闊,儘管大家沒見過面,但我遇到低潮時,總有人在這裡為我打氣加油,原來我的部落格不是只有我一人,有很多人在這裡陪著我,我就不再那麼孤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也能平安如意,幸福美滿。

  去年除夕開始訂兩道年菜-佛跳牆及荷葉米糕,今年又是訂同樣的菜,但多一道菜-鳳梨蝦球,因為我家人口單薄,依然是一家四口吃團圓飯,爸爸將我去年耶誕節去司馬庫斯帶回來的水蜜桃酒打開來倒酒,家人相互敬酒祝賀,我祝爸媽身體健康,自從爺爺奶奶過世之後,很久沒有感受到過年的熱鬧氣氛,愈來愈樸實,也讓我格外珍惜親情。
【延伸閱讀】:[生活]不一樣的除夕年菜

  趁著新年假期,趕緊把庫存的照片跟文章全部整理一下,初三兩個阿姨要帶表弟妹來台東玩六天,真怕到時會展開搶電腦大戰,後悔沒早點買NB。

  狗年有何新願望?當然是希望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然後就是自己的感情事業順利,這就夠了,在此祝大家狗年旺旺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