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午後,一向有好天氣的高雄難得下起毛毛細雨,漢神百貨一下子湧進人潮,加上耶誕節促銷活動,更顯水泄不通,空間開放的美食街也不例外,我們不想在那樣擁擠的環境跟人們一起用餐,索性選擇美食餐廳避開喧嘩的人群,我們想吃日式定食,就進去大戶屋,因為用餐時間還沒到,裡面空位很多,正合我們意。


服務生先給我們兩杯茶水,並遞給我們菜單,很久沒來大戶屋用餐,菜單內容有些改變,尤其是蓋飯還可加麵食,對想吃飯又想吃麵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利,剛好我倆中午沒吃飯,很有默契點了麵跟飯的組合。

炭烤豬肉蓋飯,280元。

炭烤豬肉切片較薄,用特製醬汁醃漬的豬肉炭烤後,又灑芝麻,更添香氣,肉質夠入味,滿好吃。

這是用來沾蕎麥麵的醬汁。

蕎麥麵吃起來有點嚼勁,很爽口。

芥末及葱末,看到芥末遲疑一下下,問了店員才知那是蕎麥麵要沾用的。

第一次用蕎麥麵沾芥末,還有醬汁,一起沾來嚐,意外的更好吃,口感很清爽,真的好搭喔。

雞排醬蓋飯+蕎麥湯麵,300元,我看到菜單上寫蕎麥湯麵可以改烏龍麵,立即跟店員說要改烏龍麵。

米飯濕潤足夠,配菜更可口,酸酸甜甜的,不過有點溫的,不夠沁涼。

雞排切的剛好不會太薄,炸得好酥脆,最愛卡滋卡滋的酥脆感,咬起來的口感好過癮。

烏龍麵不知是否煮的太久,不夠彈牙有點可惜,但晶瑩清澈的湯頭滋味很不錯喝。

結帳時要加一成服務費,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都是如此。


高雄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電話:(07)215-4377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21:30最後點餐),假日延長至22:30
座位數:100席(假日限時段訂位)
官方網站:http://ootoy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漢神百貨 大戶屋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