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陪家人聚餐對路西法套餐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卻沒拍照紀錄,以為下一次光臨路西法要等很久,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再次來此用餐,特地帶相機來,準備好好紀錄。


  點好自己想吃的餐點後,很快的端上我最愛喝的開胃酒,因為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很順口很舒服,如果續杯免費,很想再來幾杯,或者暢飲痛快。


  接下來是開胃菜,它每次上的都不一樣,這次是用薄薄的春捲皮包住我最喜歡的鮮蝦,沾著莎莎醬,特別對味,真是很有創意的料理。

  沙拉是裝在酒杯,將切丁的水果跟晶瑩剔透的紅色果凍一起放入,再用檸檬切片點綴,視覺效果很鮮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沙拉,相信會很受小朋友的歡迎。記得上次是水果加優格醬,很深得人心。


  濃湯,麵包已先切丁,不需動手剝麵包,加入濃湯,讓客人方便食用,濃湯表現的中規中矩,很快喝得一乾二淨。


  我點的主菜-法式千層鱈魚佐莎莎醬,上次陪爸媽跟長輩聚餐,媽媽點的法式千層鱈魚佐莎莎醬讓我吃了一口便驚為天人,這次我特地點同樣的主菜準備大快朵頤。因為我很喜歡焗烤料理,起士加熱後的牽絲很吸引人,尤其是起士香味道在嘴裡慢慢的散開來,教人家感動不已。


  甜點,依然是我最愛的芒果乳酪,芒果醬做的非常濃郁,跟滑嫩的奶酪一同融入口裡,味覺再度達到高潮,整個人不禁興奮起來,附帶的水果也很豐盛,香焦沾芒果醬更好吃。


  用餐席間,外頭的雨勢漸大,無法趕去南京廣場觀看炸寒單爺活動,只好待在餐廳悠閒喝茶,不用趕時間。路西法除了主餐之外,附餐似乎是千變萬化,每次去用餐就有不同的口味享用,常給我們不同的驚喜,不愧是路西法日.法式「創意料理」。另外,像這樣的西式套餐只有假日才提供,平日則提供中式簡餐。


路西法日.法式創意料理
台東市鐵花路129號
訂位專線:089-33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