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定注意到我好幾天沒寫文章,唉,因為我習慣把網誌的照片放在目光相對,現在目光相對出問題,照片弄好了卻無法上傳,而且網誌上的其他文章也看不到照片,虧我這兩天做了不少點心,想跟大家分享,只得等目光相對恢復正常再上傳吧!

  今天是颱風天,我還在家做芒果奶酪、寫文章、睡午覺,雖然昨晚很晚睡,但習慣早起,一往如常邊看報邊吃早餐,祈禱這次颱風千萬別又讓大台北淹水,想到納莉颱風就讓人家頭皮發麻,那時家裡停電,且住家四周成了一片汪洋大海,冰箱裡的東東因停電不能吃了,差點餓壞身體,希望這次強颱別造成嚴重的災情才好,讓台灣平平安安地度過颱風天,聽說三姨跟小阿姨及其兩個小孩今早已搭機去大陸玩,幸好沒延誤。

  昨天試著上傳音樂多次都沒成功,上午又試了,終於成功把音樂上傳到網誌,很多人都聽到我網誌在放音樂,好開心哩,相信各位應聽得出來,那是Fly唱的Fly Away,我很喜歡它的歌詞,雖然已不是新歌,也感謝小葛幫我找到我要的MP3,接下來要找韓劇的音樂,希望能找到嫂嫂十九歲大長今巴黎戀人浪漫滿屋的MP3,如果有誰知道在那可下載請跟我講,謝謝。

  下午睡午覺起床,看新聞才知海棠颱風是下午兩點五十分登陸,哇哩,早上不是說八點會登陸嗎?跑得真慢,小葛還打趣說海棠會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