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中,一往如常地忙得不可開交。

  撐著再度發作的肌腱炎,敲打著鍵盤,寄伊媚兒給教練,確認九月的課程。同時,一一通知夥伴詳細課程,討論內容。

  夏天過了一半,活動瞬間增加,為的是不想錯過夏天的尾聲,紛紛相約拍照、聚餐、潛水等等,時間排得十分緊湊,期許自己今年將會過著充實的夏天,因為青春只有一次,無法重來的。

  突然想到自己許久沒去游泳,記得高中時暑假常去晨游,因為晨游對身體有益,最重要的是不會曬黑,游累了正面浮在水面任由身體緩緩漂流,微風輕拂,多麼舒暢。游完回家吃早餐,再騎單車去上學,上課一天都不感到一絲疲累,還是年輕時的體力最好。

  最喜歡早上在寛廣又安靜的路上悠閒騎單車,記得有次抬頭看天空,突然看見右前方的憲兵隊宿舍二樓窗口,兩三個阿兵哥在跟我打招呼,令我羞得低頭加速離開。如今回想少女時期的自己不禁笑了,少女的矜持隨著時間的運轉而不復見,誰也沒法抗拒歲月不饒人的事實。

  今年沒下水游泳,改溫和的瑜珈健身,瑜珈雖然不是一種激烈的運動,但足以讓我汗流浹背,愈來愈喜歡瑜珈,第一次接觸瑜珈也是高中時參加社團。青春年華的生命是那樣旺盛,蘊藏著迫不及待要向外舒展的力量,精力充沛。

  接下來,要替朋友修改文章,真是浩大的工程。容量狹隘的腦袋裡一下子擠進雜七雜八的瑣事,頓時招架不住,望見躺在床上的咚咚,還是咚咚最好命。

  明天要跟家人去屏東拜訪長輩,陪老爸度過父親節,在此祝各位有個快樂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