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柔和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投射房裡,將我喚醒,起床後忍不住伸個懶腰,如果此時能來一杯媽媽親手做的新鮮果汁,將會是多麼幸福的一個早晨。

最近,每天早上,空腹時都會喝上一杯營養百分百的果汁,這是媽媽替我準備的瘦身美容果汁,喝了足以讓自己一整天充滿活力,精神飽滿,因為一份健康的早餐應包括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等營養素。



媽媽買了很多水果,有葡萄、蘋果、葡萄柚、柳橙等等,每天用不同的水果打果汁,有時會加蔬菜,星期天早上媽媽用了葡萄、葡萄柚、柳橙等三種水果,先將葡萄柚、柳橙剝皮,並切成小塊,跟兩顆帶皮的葡萄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打勻,果肉直接流入杯中,不需過濾,這樣營養就不會流失掉,如想減肥,喝一杯果汁就夠了。



附帶一提,使用的果汁機是貴夫人牌子,它設計的功能非常方便,一般果汁機打好的都要先打開蓋子,然後倒入杯中,但貴夫人果汁機就不用,瓶身下面有水龍頭,只要打開水龍頭,裡面打好的果汁就能直接流入杯中。

§快樂小秘方§(資料參考郭玉芳所著的《美容瘦身鮮果汁》
葡萄柚中的果酸可消解餐後的油膩,而其中的可溶性纖維對降低動脈中的指肪,有顯著的幫助,但必須食用果肉才較為有效。

柳橙的糖分可替代其他食物的糖分,在力行瘦身期間,如有營養失控而引起的情緒不穩定,皮膚和毛髮乾燥,可選擇高纖、維生素C豐足的柳橙。

蘋果的果糖及果膠,可供給減重的人所需的糖分和水分,千萬別因愛美而失去寶貴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