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開心的跟我說他中獎了,抽中奈奈特殊簽名版新書,我也開心的跟他分享。

聊著聊著,朋友突然跟我說,很謝謝我,我大言不慚的笑說對啊,都是我介紹奈奈部落格給她看,然後奈奈出新書,幸運的她中獎,可是只有五位幸運兒喔。

其實我也要感謝朋友,我寫作遇到不懂的地方總會吵他,他還是百忙之中不厭煩的替我修正。
我倆從經營部落格開始,互相分享心得,也託奈奈的福,多了一個共同的話題,甚至,一起親睹共同朋友經歷情變,讓我們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感觸,敞開心胸訴說著心事,彼此成長了許多。
或許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成長,不再輕易為周遭的景象影響心情,愈來愈成熟。

很慶幸,我們始終保持樂觀的心,不固執己見,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很努力的過著生活。
不知為何,今年我倆不約而同,開始感覺到自己的一切愈來愈順遂,即使遇到不愉快的,總是化險為夷。

我倆相信是因為心態使然,凡事不強求,腳踏實地,認真的過生活。
驚喜總是在不經意的機緣下像奇蹟般的出現,為平淡生活增添一點點的色彩。

人啊,總是要學習感恩,有著富足的心,會感到很快樂。
再怎麼怨,感恩之心是不能沒有的。
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同時,也要記得感謝別人,如此一來,才能釋懷。然後,真心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