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非常迷糊,就有丟三丟四的壞習慣,甚至差點把媽媽的錢包弄丟,把媽媽的神經緊繃的不行,威脅我說以後最好不要真的丟小孩。不只我,連爸爸跟哥哥也會這樣,最經典的就是機車被偷事件,真不知迷糊個性是不是家族遺傳的。

長大後每次出遠門,爸媽總是叮嚀我仔細檢查,不要再丟重要的東西。去峇里島我丟一台傳統相機,好家在我沒拍性感照,不然底片洗出來我就要無臉見人,最令人心痛的一次是丟了花我五萬且買不到一星期的DV,那是要用來拍加拿大的美景,都泡湯了,心情真的很差,朋友還開玩笑說我是丟東西專家。
後來因為丟怕了,開始很小心看好身邊的東西,至今鮮少丟東西,次數也沒有那麼頻繁,有次差點把數位單眼遺忘在機場,真是好險。倒是媽媽愈來愈迷糊,每次從台北回來,就會忘記帶手機,不然就是充電器,還要我上去時順便帶回來。

之前媽媽才在部落格爆料老爸掉背包的糗事,沒想到報應很快發生在她身上,前幾天媽媽提行李匆匆上台北,爸爸卻告訴我,媽媽帶充電器去台北,結果忘記帶手機,手機還在家裡,真是無言。(媽,您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媽媽要回來前一晚,老爸故意寫一張傳真到台北,內容寫得密密麻麻,提醒媽媽要仔細檢查行李,每一樣東西都要檢查,不要再忘記帶回來,以報媽媽爆他糗事的仇。

媽媽爆爸爸的糗事背包遺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