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做日本賞櫻行的相簿,留做紀念,無意間發現最近【好感動相簿】推出卡感動系列活動,12/15前上傳照片有折扣優惠,限明信片、卡片、明信片收藏版,我立即把編排相簿的工作擱置一旁,先做明信片收藏版。


收藏版一共十八張明信片,我挑選十八張具紀念意義的賞櫻照片,並加入短句,讓收藏版增添一股文學氣質,我做了兩本,一本是風景版,另一本是家人版。上傳成功之後,我心情非常緊張,擔心印刷品質不佳,又很期待。引頸期盼三天,終於收到朝思暮想的作品,此時,我可以體會當網友將嘔心瀝血完成的作品捧在自己手上時那樣激動的心情,這樣的心情實在是言不可喻。


開心的拿給爸媽看,爸爸翻一下,隱約露出感動的表情,似乎在回憶日本旅遊的點滴,很心動的問我一本要多少錢,請我再做兩三本,想送給他的好友。風景版的明信片,我小心翼翼的沿著剪刀線撕下,問爸爸要不要寫張給親朋好友,爸爸點頭說好,然後直接一把手抓全部帶走,吼,我沒說要全部給你,立即搶幾張過來,因為我也要寄。


很多網友都說好感動相簿印刷出來會有色偏,我仔細看,的確跟電腦上觀看的色調有差,好感動相簿印刷的色調偏暗,較暗的最好先調亮,還有字體很小,因為我設大小為8,看來至少要設9,不過家人喜歡就好,接下來,我得趕緊進行浩大工程,希望相簿能在過年前順利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