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報復性玩水,結果雙腿被曬傷了,臉部也曬黑,實在需要受到好好的保護,平常我都會選用植物萃取的保養品,因為我潛水盡量不擦防曬,要保護海洋生態,因此曬後保養工作就更重要。台糖詩夢絲推出蘭花精萃系列,所有產品添加蘭花萃取液,以及其他珍稀成分,協助肌膚保水預防細紋產生,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使用心得!


包裝外觀顏色太夢幻,是蒂芬妮綠耶,搭配粉紅蘭花圖案,更有少女的感覺,產品特色就是蘭花是台糖自產的,特別選用amabilis品種蘭花,不含酒精,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蘭花精萃系列有蘭花精萃奇肌露、蘭花精萃馥活精華(清爽型)、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清爽型)、蘭花精萃眼凝霜,光看保養品瓶身包裝真的很療癒。


先說明一下,奇肌露是化妝水,馥活精華是精華液,這樣就知道使用步驟吧,蘭花精萃系列保養順序:蘭花精萃奇肌露>蘭花精萃馥活精華>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蘭花精萃眼凝霜,請於臉部清潔之後使用。


蘭花精萃奇肌露,容量有120g,結合膠原蛋白、絲蛋白、蘭花萃取液等多種項級成分,能夠將保濕成分滲透到乾燥肌膚角質層,創造充滿水分,飽滿柔軟的美肌。


打開看裡面還有蓋子。


又打開看,有軟塞,是為防止氧化設計,做的非常用心。


最後拿掉軟塞就可以使用,真的第一次看到防護層次那麼多的保養品。


液體是透明的,很喜歡它的淡雅氣味,沒有很重。選購保養品時都會先確認氣味是否符合喜好,因為好聞的氣味不只可增加保養意願也能幫助放鬆精神,同時讓我達到療癒身心靈的效果。


一推開,立馬透亮,超好吸收的。


由於不含酒精,使用起來都沒有任何不適感,清透的質感可以讓肌膚迅速吸收,保濕、抗皺、緊緻,呈現飽滿柔軟的美肌,令人很滿意。


我是敏感肌,正值夏秋交替的季節,如不好好照顧就會乾癢,甚至出現紅疹,使用它後,比較沒有這樣的煩惱。


蘭花精萃馥活精華,30g,搭配頂級成分,結合蘭花萃取液、南高梅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膠原蛋白、絲蛋白、六胜肽、油橄欖葉提取物、棗果提取物、熊果素、雛菊花萃取液等,多效合一的精華液,水潤滑順的質感可以讓肌膚迅速吸收,維持肌膚彈性與緊實。


瓶身是按壓式設計。


按壓一次,呈現深褐色的液體質地,這樣的顏色真的很少見,讓我感到很新鮮。


質地有點稠稠的,但吸收度不錯。


按摩臉部,可以聞到一股很淡很淡的花草味道,用的是清爽型,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黏膩,很喜歡這樣的觸感,除了清爽型還有滋潤型喔。


我最怕曬太黑,因為我體質很容易長斑點,每次長很多斑就會去打雷射除斑,花不少錢,真的很困擾,使用本產品,可抑止黑色素沈澱,改善斑點與暗沉,美白肌膚。


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30g,結合精華液與乳霜製成的全效水凝修護霜,持續使用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將乾燥等傷害阻絕在外,淡化同時撫平細紋,具抗皺功效,改善暗沉,亮白肌膚,強化肌膚活力,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是一瓶簡約卻奢華的全方位保養品。


上面有鋁箔密封封口,拆封前可保持品質不變。


拆封後,看到的是白色帶有一點點咖啡色的乳霜狀,完全顛覆我對潔白色乳霜的印象,很像還沒加工過的那樣天然。


附有小勺子,不用擔心會有不衛生的問題。


取適量在手背上,質地柔滑清爽,蘭花味道更明顯,使用起來舒適且沒有任何黏膩感,有留住水份的感覺。


在臉上按摩,推開的感覺很舒服,保濕鎖水效果不錯,對防止肌膚乾燥有幫助,也能幫助肌膚代謝。


我臉部不只曬黑,也暗沈不少,使用它可改善暗沈,提升肌膚明亮度,光澤肌膚,預防皺紋生成。


原本泛紅的肌膚,使用後比較沒那麼紅,保濕有感,有舒緩的效果。


蘭花精萃眼凝霜,15g,搭配頂級成分、兼具精華液與眼霜特點的眼部精華水凝眼霜。


也是按壓式設計瓶身,跟蘭花精萃馥活精華很像,但是體積小一點。


接近潔白的乳霜狀,但沒有那麼白,比蘭花精萃全效修護面霜白一點。


推開很快就呈現透亮滑順的肌膚。


含有保濕成分,特殊水凝轉換滲透科技,將眼部修護精華液包覆於乳霜內,按摩眼周,有助延緩眼周肌膚的老化。


持續保養具有抗皺、淡斑及美白的功效,就能擁有明亮的雙眼。記得要往上拉提,恢復皮膚彈性,還有頸部也要塗抹,否則會被看出真實年齡。


詩夢絲蘭花精萃系列是台灣製造MIT的保養品,採用台糖蘭花組合,品質可以放心,使用一陣子,大家說我臉部慢慢的不黑了,只要繼續使用,冬天就會擁有明亮光采、淨白無瑕的美肌,所以我自己很推薦。

附上網址:
自媒體商城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