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戶外活動增多,總會隨身帶零食充飢,所以我的隨身包常有零食,可是零食大多不健康,要如何選擇健康又美味的零食,相信大家想要知道的有那些,那我就分享最近找到美味又方便的零食,就是利得樟芝晶凍。


台灣獨家販售的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補給晶凍,讓吃的美麗保養品更加好吸收,營養好滲透,所以不要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果凍喔,它是一種可以維持青春的營養品。


牛樟芝原料來自台灣利得,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


包裝盒外觀滿可愛的,充滿童趣感,散發青春魅力,很討人喜愛。




有三大主要成分: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珍貴三萜類、黑棗–營養滋補、蘋果醋–輕盈健康。



利得樟芝晶凍,一共7條裝,因為都是植物成分,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喔。


但是,要特別提醒牛樟芝有食用禁忌,如下: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牛樟芝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請避開生理期間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一條15g,放在包包裡方便隨身攜帶,實在是輕巧好攜帶。


來看看裡面長啥樣子,接近深橘色的果凍狀,晶瑩剔透,水嫩Q彈,仔細發現還有些許沉澱物,這是添加天然植物成分,屬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每日1條,多食無益。吃起來是甜中帶一點點苦,像中藥口味,不像一般果凍只有甜而已,這讓我覺得這是很健康的果凍,不會太甜,口感水潤,調味很剛好,酸甜合宜,很合我的口味,冰涼食用,風味更佳。


連續兩天都在潛水,消耗不少體力,感到疲勞,帶著它隨時能補充能量,清爽零負擔,也能輕盈好氣色。


我平常都會補充保健食品,可是不愛吞膠囊,覺得有點噁心,但利得牛樟芝特別結合豐富營養素的黑棗和蘋果醋,完美配方比例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不只美味又養生,養顏美容,超級適合每天忙碌的人們食用,所以真的很推薦。

附上產品連結網址:
利得樟芝晶凍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