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淺眠的我,不論白天休息時間再久都無法恢復體力與精神。上班族上班耗腦力,一到下午就想睡,回到家就倒頭睡,下班很累但還是要去健身房上重訓課,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尤其是身兼爸爸一職的男人,忙碌完回到家還要做家事顧孩子,對另一伴的心思越來越少,常常覺得疲倦體力大不如前,不只影響自身情緒也會影響家庭關係。


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這名稱聽起來很勇猛,這是為男性維持體力的最佳補給力,因為有3大硬實力元素:95%以上戰神級祕魯純黑瑪卡,戰神級的珍稀原料,營養價值最高,也是目前證實有感的頂級純黑瑪卡(瑪卡烯、瑪卡醯胺含量最高)、100%精胺酸,這些都是硬實力關鍵元素喔。


除此之外,還有眾所皆知的一氧化氮前驅物,可增加耐力及持久力、高純度牛磺酸,速攻能量補充,能平日就保持旺盛精力。


包裝採用易收納設計,方便攜帶,一包有30粒,膠囊狀,味道比較重,有中藥的氣味,是醱酵黑蒜粉的味道,但不會難聞。


食用方法,則是每日一次,每次1-2粒,空腹搭配溫開水食用,我自己都是早上空腹食用,看個人習慣喔。而且本產品成立於日本愛知縣,日本未亡專業營養團隊研發,又是專業醫師推薦的,可以食用安心。


男人食用,從長期滋補到短期體能強化都有兼顧,挑戰最速有感,因為添加草本複方持續打底及國際級專利複方加持,天天補充隨時維持好戰力,成為滿足彼此的夜晚戰神。


不只男人能滋補強身,女人也可以服用,就像我上班,晚上都要去上重訓,回家都疲累不堪,食用本產品,短期長戰力、長期養精氣,不只成分足量,還能一次補滿,所以上班族、運動員、大量體力工作者皆很適合,目前蝦皮賣場有販售,還是蝦皮五星級評價喔,有興趣者可前往以下的賣場下訂。

蝦皮賣場
https://reurl.cc/5G0l2n
https://reurl.cc/KpVkA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味王戰起來瑪卡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