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嘗試過許多保養品,卻遲遲看不到效果,知道為何嗎?以益菌保養的觀點來看,問題可能出在「美肌菌」不足──這就是全球都在瘋的最新「微生態保養」,那就來介紹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美肌菌的正式名稱為「表皮葡萄球菌」可在肌膚表面抑制雜菌繁殖,養成肌膚菌叢的自然保濕力,而來自日本的《KINS美肌菌煥顏精華》是由美肌菌之父出來尾格先生監製研發。粉嫩外盒,看了很喜歡。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容量有30ml,用的是高濃度美肌菌成分,ISO認證工廠製造,程序經過嚴格品質管理。


採用吸管設計,這樣很衛生,使用方式早晚各為一滴,洗臉後使用。


半透明的白色乳液狀,味道有點酸酸又帶有淡雅的香氣,KINS系列中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添加濃度最高,除了可以促使肌膚益菌生成,更含有胺基酸等409種美肌成分。


質地水水的,在手背上推勻,非常好推開,吸收度超快的,用量很省。


塗抹全臉,觸感很舒服,我是敏感肌,擦起來沒有不適感,瞬白透亮,撫平細紋,全膚質都適用喔。


拉提臉部,加強按摩頸部,這樣頸紋才會淡化一點,塗抹的感覺真的好保濕喔,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邁入四十後,保濕愈來愈重要,我常被年輕男生搭訕,以為我跟他們差不多,聽到我真實年齡就驚訝不已。本產品在日本好評暢銷,非常值得推薦,更棒的是日本直送全台免運喔,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哪裡買
https://reurl.cc/VjkyK5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