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接陌生號碼來電的手機,除非是打了兩三通以上,我才會注意。

  上次,我手機響了,一看螢幕是不認識的號碼,就沒再理會,不料當晚又響了好幾次,還是響完又響,一次接著一次,響了八九次,令我快抓狂,恨不得馬上接電話破口大罵,但是細看號碼,怎覺得好眼熟,左思右想,好像我家傳真號碼,此時手機又響了,我立即抓起手機衝到樓下。
  看到老爸邊氣急敗壞邊使用傳真機,我拿手機給他看,問他這號碼是不是我們家的傳真,我平常不用傳真機,不太記得號碼,沒想到連老爸也不知道,僅看手機一眼又轉身繼續按號碼不理我,我在旁邊看他一個一個按下再也熟悉不過的號碼,忍不住大叫:「爸,你幹嘛打我手機啊?」

  老爸停止繼續的動作,一臉狐疑的看我,隨後拿起話筒打給在台北的媽媽,確認台北的傳真號碼,他要傳真給台北家裡,才知真的搞錯,因為我手機號碼跟台北家裡的傳真很像,很自然的直接想到我手機號碼,結果一直不通,還不分青紅皂白打電話罵媽媽幹嘛不打開傳真機。

  迷糊的天兵老爸,可是苦了我跟媽媽。不過,真的很驚訝老爸記得我手機號碼,因為我都沒記住老爸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