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早上的天氣雲層濃密厚實,想必梅雨季節即將要降臨,我仍沒完全睡醒,且脖子有點落枕,無法轉頭自如,還是提起精神上網看食譜,太久沒下廚大顯手藝,突然被要求週末煮一桌來慶祝母親節,讓我有點緊張,幸好才四道菜,準備的材料不用太多。

  最愛黏小孩的媽媽第一名是獅子座,我最偉大的媽咪正是獅子座,所以每年都會被厚臉皮的媽咪A母親節禮物,就算沒禮物也要送卡片,老哥問我要買什麼禮物給媽咪才好?想買名牌保養品,但一向擁護名牌保養品的媽咪似乎都不缺,媽咪很重視健康,所以平常都會運動或做養生食品,帶她上館子吃大餐,可能會害她減不了肥,還是親自下廚做菜來慰勞媽咪。

  本來想在週末做蛋糕或小餅乾,給家人一起品嚐,順便喝個假日下午茶,為蛋糕食譜煩惱時,正巧公司分送每人一份母親節蛋糕,替我解決一個問題,不過還是要烤小餅乾,想到要烘焙就雀躍不已,看來明天有得忙,明早得要出去買菜還有烘焙材料,祈禱梅雨不要下得太大,讓我們迎接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