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假日終於假束了。

  週六早上家人陪我去公司領東東,因為要先經過詳細的檢查,讓家人等我一小時,陳小姐交代我要定期去保養。接著要帶媽媽去吃大餐,提早慶祝母親節快樂,我跟老哥正猶豫要吃啥才好,媽媽看我們遲遲沒下決定,提議要吃韓國料理吃到飽,知道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於是我們一起搭捷運過去。

  一看原來是長壽馭前,是一家韓國料理自助吃到飽的餐廳,之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經過很多次,就是沒機會進去用餐。漂亮的老闆娘招待我們入座,火鍋有兩種,麻辣火鍋跟泡菜火鍋,任選一種,因為我喉嚨痛,不能吃太辣的,選泡菜火鍋,老闆娘又為我們講解用餐方法,服務態度很親切。

  泡菜火鍋,湯頭很夠味,酸酸辣辣的,不會太辣,喉嚨不至於不舒服。


  烤饅頭外表金黃色,外酥內軟的口感不錯,拔絲地瓜淋上煉乳更好吃,這都是最受歡迎的招牌菜,每次服務生端上夾菜區馬上一掃而空,幸好媽媽手腳快,一口氣夾了不少,韓國年糕口感QQ的,很像黑輪。

  泡菜辛辣得令人招架不住,嗆到不停咳嗽還有流鼻水,拚命喝冬瓜茶,最後把沒吃完的泡菜放到火鍋好沖淡辣味,至於韓國烤肉好不好吃,真的很抱歉,我喉嚨還在痛,無福消受,也無心品嚐,不能大快朵頤,真是可惜。


  不知喉嚨不太舒服還是胃口變小,才吃沒多少就飽,老哥又拿海鮮煎餅過來,我最愛吃耶,還是勉強吃一小片,口感很鬆軟,滿好吃的,看老哥吃的津津有味,恨不得喉嚨馬上好了。
 
  附近是補習班街,很多年輕人來此聚餐,不乏打扮時髦的美眉,中午已有八成滿,外面在飄著細雨,我們在室內享受熱騰騰的火烤兩吃。由老哥結帳,價格非常合理,一人339元,加一成服務費。


長壽駅前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17-1號
電話:(02)23715971
【週一至週五】
大人(含130CM之孩童)269元 孩童(100CM-130CM之孩童) 200元
【週六週日/例假日】
大人(含130CM之孩童)339元 孩童(100CM-130CM之孩童) 23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