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去菲律賓當志工老師五星期後回國的大日子,最令人高興的是莫過於媽媽帶回來的戰利品。

  中午跟哥哥、賴皮在東區用餐,結帳後一起搭計程車趕去松山機場跟媽媽會合,哥哥坐前座,胖胖的計程車司機看他一眼,立即對他比手畫腳,雙手放在頭的兩邊漲縮來回的搞笑動作,令哥哥錯愕,坐在後座的我跟賴皮面面相覷,問他是啥意思,司機直說哥哥的頭好大,我跟賴皮忍不住噗吱大笑,哥哥不好意思的笑,我跟賴皮說可能是胖司機難得遇到一樣是胖子的人,才想跟哥哥開個玩笑吧,更感動的是到了松山機場,車資本來是125元,司機卻收我們120元,人真的很好。


  到了機場,媽媽已在等待我們,一看媽媽的行李,似乎昏倒,很想問媽媽,你是不是在大搬家啊,要託運放行李,一共五十公斤,哇哩,跟我差不多重耶,就是說媽媽從菲律賓扛「一個女兒」回來,不用說,回家後也是勞師動眾來幫忙搬行李進去。

  小時候,每次媽媽去外地出差或旅遊,總不忘帶些禮物回來給我,最喜歡收到的禮物就是漂亮的公主裝,一個小女孩收到這樣的禮物就會眉開眼笑,這次也不例外,但年紀隨時間增長,想要的禮物就是最具紀念價值的東西或名產。




  珍珠項鍊,聽說菲律賓的珍珠品質頗佳,且便宜,媽媽買了很多不同顏色的珍珠,沒有粉紅色,只好挑了橘色,白色比較普通。




  衣服看起來跟五分埔差不多,左邊衣服有種民族風的感覺。




  淑女涼鞋,上面鑲著亮晶晶的白色水晶,穿起來滿舒服的,如果穿七分褲,一定更好看。




  媽媽買了兩個包包,我挑了這個,很時尚。




  媽媽知道我最喜歡收集熊布偶,買了三隻小熊給我,卡哇伊耶。

  收到這些禮物,忍不住跟親愛的媽咪撒嬌,你對我真好。夏天即將來臨,這些禮物剛好派上用場,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