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普遍很喜歡吃甜點,我也不例外,自由之丘蛋糕是我最愛的店家之一,因為它的服務態度很誠懇又用心,之前收過好幾次試吃邀請,讓我印象愈來愈好,如今再度收到自由之丘的試吃品,自然格外期待,這次要試吃的是乳牛Q凍捲跟乳牛手工布丁。




最先試吃乳牛Q凍捲,看起來像乳牛草莓Q凍捲,跟我上次試吃的乳牛芋頭布丁捲有異曲同工之處。蛋糕外面用塑膠膜包裝著,看得出來很用心,輕輕掀開塑膠膜,切開一小片,草莓香氣使人有種少女情竇初開的幸福感,鮮奶油依然不油膩,搭配蛋糕體更濕潤,細嚼紅通通的果凍,哇,竟吃到完整的草莓果粒,讓我有種意外的驚喜。



乳牛手工布丁,1盒6入,有三種口味:原味、焦糖、黑糖,各有2入。根據包裝盒說明,材料是特級鮮奶跟法國特濃鮮奶油,融入天然海藻抽取物,看到這樣的內容更令人好奇嚐起來會如何。





照慣例先嚐原味,不知是否因為冷凍過,來不及解凍就送進我嘴裡,口感像布丁凍,吃起來好紮實,很特別的口感,隱約嚐出奶香味,真好吃。


焦糖布丁,表面的顏色看起來比原味淡一點,焦糖比較稀稠,味道反而沒有很強烈,但滑嫩Q彈的口感讓人家很喜歡,細致又入口即化。



黑糖布丁,嘴裡溢出濃郁的黑糖味道,非常香醇,嚐了一口就想飛上天,實在太讚了,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一定要推薦黑糖布丁。


自由之丘網站:
http://www.jiyugaoka.com.tw/

延伸閱讀自由之丘蛋糕試吃心得:
乳牛芋頭布丁捲&乳牛香焦巧克力
巧克力莎莎
巧克力雪捲&草莓雪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