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收到自由之丘蛋糕的試吃品,它一直是我家人最喜歡的甜點店家。這次試吃的有兩種:冷軋芒果跟冷軋生乳,品名聽起來很新鮮,不知是啥樣的甜點,令人很期待。


準時收到兩個試吃品,隔天早上迫不及待從冰箱拿出來切塊。冷軋芒果,外表非常樸實,很像微焦的可麗餅皮,包住整塊蛋糕,給人有種調皮的感覺,細看橫切面有很多層次,除了可麗餅皮外,還有香草蛋糕、芒果餡、芒果Q凍,嚐起來有種豐富的口感,尤其是吃到芒果Q凍讓我驚為天人,頗有畫晴點龍的效果,實在太好吃,教人家喜愛不已,也再次獲得家人的好評。


老爸基於分享的心情,特地切一塊包裝起來,親自送去蔡叔叔家給他吃,愛好美食的蔡叔叔對它讚不絕口,問老爸在那裡買。

冷軋芒果介紹:
*成分:香草蛋糕、可麗餅皮、芒果餡、芒果Q凍
*規格:8吋
*奶蛋素
*定價:450
*特價:380
*賞味期:冷藏3天、冷凍7天


冷軋生乳,外表跟一般蛋捲大同小異,外表用可麗餅皮,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蛋捲,一點不做作,內部則是香草蛋糕、生乳慕斯。生乳慕斯嚼在嘴裡入口即化,很像霜淇淋,但沒有那麼冰,搭配可麗餅皮跟香草蛋糕,整體口感真佳。

冷軋生乳介紹:
*成分:可麗餅皮、香草蛋糕、生乳慕斯
*素食不可食用
*定價:230
*特價:180
*賞味期:冷藏3天、冷凍7天
*規格:長約20cm 高6cm 寬約10cm


冷軋生乳食用方法:
冷凍取出解凍約5~10分鐘,可品嚐如冰淇淋般內餡的沁涼口感
冷藏取出食用,可品嚐軟綿滑順的濃郁口感


每次自由之丘蛋糕推出的新品都會讓我享受不同的味覺體驗,非常美妙,家人也有同感,很得我們的青睞,自由之丘研發蛋糕的認真精神很值得我們肯定。



自由之丘網站:
http://www.jiyugaoka.com.tw/

延伸閱讀自由之丘蛋糕試吃心得:
乳牛芋頭布丁捲&乳牛香焦巧克力
巧克力莎莎
巧克力雪捲&草莓雪捲
乳牛Q凍捲跟乳牛手工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