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大,精神緊繃,加上生理不舒服,不只體力差,連肌膚也差,疲憊日漸在臉上呈現,朋友看到我都說消瘦不少。好不容易等到忙完事情,要來搶救肌膚大作戰,剛好現在處於換季,我肌膚對換季很容易敏感,此時最需要的是天然植粹產品,這樣用起來才能放鬆身心,更能轉換心情,要來使用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產品,北衛粧廣字第10502078號。


你是否也在每日加班、熬夜、忙碌及壓力的生活下,失眠、飲食不均、作息不正常,導致肌膚開始罷工,不僅失去彈性而黯沉無光,更成為「疲弱肌」一族?
始終堅持自然無負擔,讓男女老幼皆能擁有健康舒適的肌膚的UNT,與法國研究團隊發現,運用棉花強悍的耐熱耐寒特性,以及堅強的修復新生力,找到肌膚修護、還原彈嫩肌的秘密,專為勞累的疲弱肌設計「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因此誕生。

舒緩「疲弱肌」 全面修護肌膚的關鍵
自法國原裝進口的「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採擷自清晨無污染環境下的棉花葉,以不破壞其修復能力的低溫冷壓萃取技術,萃取出棉花葉中的高效賦活因子,融合維他命原B5的黃金修護力,形成天然珍貴能量-棉花凝粹,不僅能有效掌握肌膚最佳的修復時期,透過棉花凝粹的強效修護力,幫助肌膚重啟純淨能量,並且重新激活肌膚,提升防禦能力,深度修復受損的肌膚,讓肌膚感受潤澤透亮、重拾活力光采。

棉花凝萃,專門針對現代人疲弱肌膚現象所研發,能快速加强肌膚儲水能力,促進肌膚代謝,同時修復受損肌膚,舒緩肌膚,提高肌膚保護機制,強效保濕,潤澤肌膚乾燥現象,維持肌膚保水度,延緩老化,讓敏弱型的肌膚也能感覺到柔嫩舒適,令肌膚煥發活力。這就是啟動淨肌修護的關鍵。

收到盒子真的很驚喜,包裝真的好漂亮,禮盒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蒂芬妮綠。

禮盒內有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最窩心的是盒內附上小小的卡片,方便給我們寫祝福的話。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如晨露般輕盈的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及葡萄籽等植萃因子形成修護晶透金三角,在調理舒緩肌膚時,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由外開始給予肌膚淨白力,讓肌膚全面清透煥采。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輕輕擦拭臉部。

容量200ml,蒂芬妮綠的瓶身最深得我心。

倒出來的是透明帶有一點點綠的化妝水質地,味道清香馥郁,真的好舒服。

在手背上推開的感覺就是滲透性超好,一下子就被吸收掉。


塗抹臉部,感覺到它可以鎮定泛紅的肌膚,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感,隱約聞到香香的味道,有點熟悉的味道,原來是含有木蘭萃取成分,它可以為肌膚補充養份,能活化並修護肌膚,使肌膚細緻亮白,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及淡化細紋,舒緩肌膚,讓肌膚充滿健康動人光采。


裡面增添葡萄籽萃取,含有豐富前花青素,能舒緩肌膚,並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肌膚活化,並且增加肌膚的保護屏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修護受損肌膚,讓肌膚更添光澤。又含有卵磷脂,幫助修復受損肌膚避免過早老化,親水性佳的特性,能深層的保留住肌膚內的水份,使肌膚滋潤光滑。

才擦柔膚露就讓全身感到放鬆,肌膚也得到舒緩,真的很喜歡。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清爽凝乳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維他命E形成修護亮采金三角,幫助修護受損肌膚的同時,給予疲弱肌膚深度保濕,加強肌膚代謝力與防護力,展現肌膚柔嫩細緻的年輕光采。

一樣是蒂芬妮綠的瓶身,50ml。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再輕拍加快吸收。


白色質地,聞起來比前者更清香一點,是增添含有保濕功效的乳油木果油,能深層滋養潤膚,幫助肌膚深度保濕,舒緩及保護肌膚,幫助肌膚提升面對環境有更多的防護力,給予肌膚光滑濕潤的細緻呵護。


在臉上塗抹,很好推開,肌膚立馬感到滋潤,真的是水嫩又透亮,它含有常見的玻尿酸成分,高效保濕因子,能吸附大量水分,增加肌膚含水量,維持彈性。


擦精華乳後肌膚更加滋潤,能防止肌膚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及老化,可充份滋潤並柔軟肌膚,使肌膚保持水嫩彈潤的感覺,減緩細紋,還原青春少女肌。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絲緞般柔滑的質地,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及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玻尿酸形成修護潤澤金三角,浸潤滋養、緊緻亮白、活化肌膚,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舒緩肌膚,抵抗老化表徵,讓肌膚綻放絲綢般青春滑潤的觸感。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30g。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與化妝水、精華液吸收後,取適量均勻抹於整個臉部和頸部。

附有勺棒。

質地比較紮實偏濃稠,味道更清爽一點。


推開的感覺就是滋潤度適中,不會太黏膩,也不會太清爽,真的剛剛好,我覺得任何膚質都可適用。


塗抹臉部之後,明顯感覺到肌膚很柔軟,觸感很舒服,主要成分除了棉花凝萃、乳油木果油、木蘭萃取、葡萄籽萃取、卵磷脂、玻尿酸、維他命E外,也含有角鯊烷,可視為肌膚的潤滑油,具有絕佳的修護及保濕力,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補充肌膚油脂及所需水份。


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角質柔軟,又可預防乾燥,特別適合日夜溫差大或寒冷的天氣使用。我待在冷氣房兩小時,肌膚依然保濕,令人更滿意。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水潤質地的青春眼霜,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等植萃因子及卵磷脂形成修護淨白金三角,提供疲弱的眼周肌膚高效保濕力,為眼周嬌嫩肌膚潤澤同時掃除暗沉與淡化細紋,讓雙眸隨時透亮,充滿動人神采。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臉部清潔與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用指腹輕輕按摩在眼睛四周。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15g。

潔白色的乳霜質地摸起來滑嫩,水感比較重。

眼霜也有附勺棒,在眼周輕輕塗抹按摩,眼周比較沒有那麼緊繃,有種舒緩的感覺。

希望長期使用,讓我的黑眼圈消失無蹤,恢復彈性透亮。


雖然說是頂級保養的天然植粹產品,但是價格卻很經濟實惠,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目前母親節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展開,如果不知要送什麼禮物,可以考慮看看,大家一起讓媽媽永遠青春美麗。

詳細的資訊可連結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