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吃辣的,家人也愛,因此從小到大,家裡從不缺辣椒醬,不論沾食或料理都會加入辣椒醬,現在要來分享最近我跟家人的新歡-老干媽辣椒醬,通過SGS認證,ISO標準,不添加防腐劑。


喜愛老干媽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招牌口味,以大火爆炒出滿滿的芳香‧油脆爽口的香酥辣椒,一入口就能嚐到爆炒時的獨特焦香甘美,風靡中國各地的香辣脆幾乎成為辣迷們人手一罐的必備調味‧最適合拌麵拌飯,也是老干媽多年以來的招牌風味。

特選貴州高原乾辣椒、花椒及洋蔥等香料配方,配合傳統秘製工藝,大火爆香,製成融合香、辣、脆於一身的獨特香辣口味辣椒醬,行銷世界40餘國,包括:美國、日本、加拿大等主要出口國,年營業額突破170億新台幣。

老干媽辣椒醬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香辣脆油辣椒口味及風味雞油辣椒口味,採用獨特配方,經過烘焙、爆香等多道手續,才完成的。

【香辣脆油辣椒口味】


辣椒大火爆炒、口口香脆、加入洋蔥及麻香花椒,風味獨特。

現在就來看看香辣脆油辣椒,210公克。

仔細看,看得來是有炒過的,聞起來是又香又辣。


我媽不在家,就來做簡單的料理,先把蔥切末,然後把青菜燙熟。

一人份的麵條加水煮沸,再撈出來。

滷豬肉是外面買來的,輕鬆完成一道料理,這是給自己吃的。

很意外的一點不辣,就是舌頭沒有麻麻的感覺,應是說辣而不麻,又香,真的好好吃。


這是給老爸的拌飯,加上滷豬肉,還有燙青菜、荷包煎,營養十足,老爸吃了一口就點頭如搗蒜,非常滿意。



簡單的三道料理就完成了,添加適量的香脆辣椒醬,提香增味,攪拌一下令人胃口大開好下飯,無油煙料理,香辣夠味,美味加分。

一定要推薦給怕太辣又想吃小辣的朋友們,會讓你們愈吃愈上癮,欲罷不能。


【風味雞油辣椒口味】

風味雞油辣椒口味,210公克。

選貴州高原乾辣椒、煸炒鷄丁、花椒等香料秘方,黃金比例配合傳統工藝,大火爆香,前所未有「香、辣、鮮」口味。

辣椒經大火爆炒,口口香脆,加上迷人洋蔥及麻香花椒揉合的撲鼻香氣,一開罐即令人驚豔,食指大動。


風味雞油辣椒,聞起來有濃濃的雞精味道。


皮蛋豆腐,加入一匙風味雞油辣椒,然後淋上適量的醬酒或蠔油,吃起來真的有著雞精香氣。

除了用於炒菜調味、拌麵、拌飯、製醬料、鍋底及牛肉湯等,還可以簡單沾食,風味獨特。

海鮮炒麵,用風味雞油辣椒醬攪拌也很美味,就是說不論拌麵拌飯都很搭,簡直是百搭的。


老干媽辣椒醬成了我跟家人的最愛,似乎每天都會吃到,獨特焦香甘美,搭配任何料理,只要一匙,回味再三。最後忘了說在那裡可買到,便利商店、超市、量販、網路皆有販售。

附上網站:
香辣脆油辣椒
風味雞油辣椒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