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忙著開會,壓力也大,常忙到無法好好兼顧營養,現在養身有新的概念,添加營養寶庫-杜仲葉,杜仲,又稱「神奇之樹」,珍貴食材、杜仲的樹皮、樹葉、種籽富含多種活性成分,近年開始受到重視養身的日本人愛戴、大受好評!方便沖泡、隨手沖出養身小黑茶。

如今台灣茶人已研發日式小黑茶,令人很期待,就讓我來試飲跟大家分享心得。


小黑茶富含多種營養成分,適合工作疲憊、病若體虛、孕後累媽咪飲用,也能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適合愛美久坐上班族飲用,我實在太需要它。

上面很清楚寫著內容物有杜仲葉、黑豆、茶葉,只有三種成分,非常簡單,但奢華用料。


它是採用密封式設計,攜帶也方便。

打開可以看到茶包,一共18入。


三角立體茶包,這樣的設計很方便,原料看的見,空間充分,釋放茶葉香氣。

將茶包放入杯中,接著倒入熱開水,一股茶香味立馬撲鼻而來。

濃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我是看心情,沒有特別偏好濃或淡。

聞起來好清香,使整個身心愉悅起來,原本因為工作忙得烏煙瘴氣的心情都一掃而空。


喝一口,有點像玄米茶,順喉回甘,好喝極了,內含杜仲葉,富含多種活性成分、黃銅、酚類、有機酸、胺基酸、維生素等多種營養,養身就靠它了。


還有,黑豆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可是養顏達人必備的成份喔,我重視養生後,黑豆成了生活中佔很大的重要性。


我最喜歡餐後來喝一杯,因為凍頂黑烏龍能去油解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不可或缺的吃貨必備飲品,尤其是最近吃火鍋的次數愈來愈頻繁,更不能沒有它啊。


低咖啡因,無糖無熱量,用它來當下午茶,配甜點,就成了很健康的下午茶,而且冷熱皆宜,所以四季都可飲用。


上班時間偶爾泡一杯來舒壓心情,那麼健康的日式小黑茶,真的要推薦給大家,各位,我們就來杯完美調和的黑色原力,一起享受健康生活,迎接美好的人生。

附上網址: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