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女孩子愛吃甜點,我也喜歡吃餅乾但很挑食,就是不愛太甜,非常注重口感,喜歡有點脆脆的,要有奶油香氣,之前分享過來自豐原伴手禮推薦-鴻鼎菓子,留下不錯的印象。


鴻鼎菓子的創辦,緣起於一份對家人的愛,美味、營養的手作心型堅果塔,則成為最先乘載這份愛的小天地。烘焙這條路,並非從商業出發,而是從「心」走起,因此比別人更多了一分強烈的使命感,「對我們來說,美味是基本,天然、營養、安全才是我們最重視的核心」。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經典原味1盒+綜合堅果塔5個(皆蛋奶素)。

DM把台灣黑熊畫得好可愛,裡面介紹很多不同的產品可挑選。

堅果塔一共有5個。

監果塔有四種組合,有夏威夷豆、杏仁、胡桃、蔓越莓。

堅果塔大小剛剛好。


口感吃起來非常酥脆,而且它不會解體喔,不像一般堅果塔咬下去就會掉屑,塔皮跟料分開,這一點就很值得稱讚。


細嚼可以感受到一次4種美味入口,夏威夷豆的類似奶油香、杏仁的原始堅果味以及胡桃的酥鬆層次,微酸微甜的蔓越莓再低調穿插其中,口感瞬豐富起來,幸福感滿溢,


不只美味又能兼顧營養,是一次滿足所有願望的養生套餐,好吃得讓人無法小覷,是個非常有口感的甜點。

曲奇餅經典原味,曲奇餅外盒太可愛了,打算吃完就收藏放置小東東。


由於本產品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反式脂肪、無二氧化硫、無大腸桿菌,建議未開封常溫保存45天,請放在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曝曬等場所。


我很愛吃曲奇餅,看到滿滿的曲奇餅,再度勾起我的食慾,真是令人把持不住,相信餅乾控也會失控的。

靠近聞,撲鼻而來的是滿溢的奶香與烘焙的香氣,好療癒喔。


咬一口曲奇餅,鬆軟得好入口,是因為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避免氫化物的產生,取而代之的發酵奶油讓餅乾吃起來無比酥鬆,幾乎入口即化,老少減宜的好點心。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真的好好吃,成了我下午茶的最佳選擇,好吃到家人都把它快吃光光了沒留多少給我吃,捶心肝。


紙袋好精美,粉嫩的外歡設計非常惹人愛,送禮自用兩相宜,最近也成了火紅的花博豐原伴手禮,同時列入我下次的送禮名單。


鴻鼎菓子不愧是豐原美食代表,再次征服我的味蕾,連我家人也愛,那麼健康美味的甜點,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
官網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