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確定入住時,對台中地理沒概念的我看地址是寫台中市,還開心的以為可以計畫晚上去市區逛街,後來被住台中的朋友告知是在大坑附近,離市區有一段距離,有點失望。

  享用美好的晚餐後,在一樓大廳閒晃。




  大廳裡此時沒有客人,客人都在用餐或泡湯去了,空蕩蕩的大聽任由我按下快門。因為室內樓層挑空天井,使室內空間充滿明亮乾淨的視覺效果,寬敞舒適,處處用心,匠心獨具的擺設,讓人感覺溫馨。



  走至外頭漫步。日光溫泉會館位於山腰,附近沒有熱鬧的夜市,只能在四周附近走走,讓飽滿的腸胃消化一番。




  蕭然的夜晚,風涼涼的,邊散步邊拍照,抬頭看日光溫泉會館,不論內部或外表,都持著簡約的品味,那樣高雅,連商標設計也是。


  會館外圍種著一排修竹,用竹竿固定,形成一片隱約的圍牆,讓會館增添神秘的氣氛。


  會館門口旁的庭院放著鐘乳石,我很懷疑它是真的嗎?也不敢伸手去撫摸。


  沒有喧囂的人車聲,我很喜歡在寧靜安詳的地方住宿,悠閒地享受生活,這樣才是真正的渡假。

  一陣秋風吹過,令人感到有點寒憟,走的差不多,先回房間休息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