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過三十最怕就是臉部不再緊實,肌膚也沒有光澤感,看起來很暗沈,想一想我年輕還是油性肌,隨年齡增長,肌膚愈來愈乾,必須隨時補充水份才能維持水噹噹的肌膚,因此敷面膜的選擇就很重要,那麼我就跟姐妹們推薦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瞧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有附購袋子及DM,包裝滿精美的,對視覺設計的角度來說很舒服,自用送禮兩相宜,現在就來分享使用心得。


每個人的肌膚都像一幅美麗的繪畫,獨一無二但需要悉心呵護,所以我們更重視天然草本的堅持,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物,無多餘的化學添加物,減少肌膚負擔,友善的對待肌膚。同時為了確保產品品質,選擇台灣在地生產工廠製造,不委外,就是要嚴格把關每個產品的製造流程,包括產品研發、進料、生產及成品檢驗。

包裝盒背面皆有詳細的資訊。

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此產品有三大特色:淡斑亮白、彈力緊緻、全方位保濕。

一共五片面膜。

面膜正反面。

取出面膜。

面膜有兩層,珍珠膜及面膜布。

調整面膜布,依臉部輪廓將面膜平整輕敷於全臉,撕下外層珍珠紙。

記得要再調整面膜位置。


面膜服貼度佳,可以邊敷臉邊做事,不用擔心會滑下來,我最喜歡敷面膜,敷起來好舒服,我屬敏感肌,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不適感喔。

細看臉部細節都有敷到,就是易產生紋路的細節都一併顧到,非常貼合。


靜待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頸部也要按摩,無需用水清洗。

敷完面膜後,可接著進行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精華成分鎖在肌膚底層,效果加乘。


近看毛孔,好像每一個毛孔都有吸飽水份,展現Q彈透亮,好保濕喔,同時使肌膚有光澤。因為含有維他命C,搭配百合,白柳樹皮、甘草萃取等植物成份,不只肌膚淡化亮白,還能改善暗沉不均。


再瞧使用前後照,使用後細紋變淡,撫平細紋的效果令人很滿意,尤其是眼周的細紋沒那麼明顯,真是太開心,相信使用一段時間眼周細紋會慢慢地消失無蹤。


摸摸肌膚,明顯感受到肌膚愈來愈緊實,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嚴選抗皺三胜肽,緊緻六胜肽,完美搭配修護肌膚,恢復肌膚彈性,也能加強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找回白皙光澤。


還有玻尿酸搭配活性酵母精華、海藻萃取、葡聚醣等豐富植物精萃具有良好的保濕功效,能深度滋潤肌膚,並在肌膚表層形成長效保濕薄膜,預防水份及養分的流失,使肌膚飽滿水潤,提升肌膚光澤,高效補水,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跟姐妹們分享,我喜歡在洗澡後敷臉,因為洗熱水澡時利用蒸氣打開毛孔,有助於肌膚吸收面膜的養分,只要定期敷面膜便能使肌膚維持水份,延緩肌膚老化,所以我非常推薦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它能讓你的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彩,天天在鏡中看見更好的自己!

附上網址:
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