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仔細看著板橋,因為新莊沒有捷運,每次都是在新埔捷運站下車,轉搭公車回新莊,對板橋的印象似乎剩下新埔站,連母校也很久沒有回去。如今難得有機會跟格友約在板橋用餐,趁著等人空檔隨處走走,板橋變化大的令我感嘆時光流逝如此迅速。

  甜美的Kirstie傳訊說她到了,請我過去認領她,看到簡訊內容不禁會心一笑,也讓我更迫不及待見到本人。跟Kirstie碰面,嘻,果然跟照片一樣很好看。她帶我去霸子涮涮鍋吃晚餐,就是跟有名的霸子牛排同一個集團開的,經過霸子牛排館,好奇地轉頭望一眼,才六點一樓竟客滿。到了霸子涮涮鍋,就在霸子牛排隔兩三間,一樓也是座無虛席,服務生請我們上二樓用餐,入座後服務生遞給我們MENU,霸子涮涮鍋有特餐素食鍋,素食者可享用,我點了三鮮鍋(鮮蝦、花枝、蛤蜊),還有加麵,飲料則點冰紅茶。


  紅茶先端上來,一般餐廳點的套餐附送的飲料並不怎樣,沒想到它的飲料一點不馬虎,甜甜的又很濃郁,好好喝,如果有續杯那就更棒。

  沙拉,有生菜、水煮蛋、甜椒、玉米,淋上我不是很愛的千島醬,表現的中規中矩,吃到玉米時發現沒有湯匙,用筷子夾小小的玉米真不方便,這一點該改進。


  主菜端上來,以為台北的蛤蜊都很小,出乎意料的好大塊,太感動了,煮沸時蛤蜊打開,哇,蛤蜊肉看起來好肥美,快要流口水,嚐起來真是過癮。


  來個雞蛋裡挑骨頭,瞧瞧菜盤的材料,蔬菜洗的好乾淨,完全找不到汙泥,也看不到水滴,非常新鮮,處理的很細心,讓我們可以安心食用。


  前菜,有兩種小菜,醃的非常入味,味道很爽口,真是好吃。


  調味料除了沙茶醬,還有果醋,乍看我以為它只是一般的醬料加上蘿蔔泥而已,將煮熟的火鍋料沾著然後入口,讓我驚為天人,多了一種酸甜的味道,原來這是果醋,很驚訝它跟涮涮鍋是如此對味,太讚了,可以試試這樣的吃法。



  甜點,我們各點紅豆湯跟茶凍,紅豆湯煮的非常爛熟,甜味很夠,茶凍也不錯。


  除了拍美食之外,當然想拍餐廳內部,但我手上拿著單眼相機很明顯,怕引起側目,只好乖乖收起來,飽餐後去附近的咖啡館續攤,聊了好多事情,不知不覺聊到十一點,非常捨不得。當晚讓Kirstie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很開心認識可愛的朋友,跟她說下次一定要來台東找我玩,讓我盡東道主責任好好招待她。


延伸閱讀:Kirstie的文章-霸子涮涮鍋


霸子涮涮鍋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3號
電話:02-22595275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