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終於踏進情趣商店,這是我的第一次,只有我一個人進去,我真大膽喔!

  進去後一點不覺得很不好意思,反而好想笑,大概是因為平常接觸過不少類似的事物,所以沒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也沒有特別興奮,裡面有A片嘛,還有情趣用品等等就這些,還看到充氣娃娃的包裝盒,好好玩喔!

  老闆娘出來招待,偷瞄一下她的裝扮,不愧是老闆娘,有夠風騷,不過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她是女的,所以不會很尷尬,可以盡情地逛,如果是男的,我搞不好不想再逛。

  因為商品的標籤都是英文或日文,所以都不知道跳蛋長啥樣子,真可惜。

  最後,我有買了啥東西嗎?只有買內褲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