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非常冷,儘管不想出門,但已有兩三星期沒上瑜珈課,之前是因胃痛蹺課,後來就忙著準備考試,拖到現在都沒去上課,不能再蹺了,因為上瑜珈之後,我體質有明顯的改善,不像以前那麼怕冷,手腳冰冷,寒流來,穿兩三件就很暖和,還是乖乖上課吧。

  騎車途中,心裡雀躍無比,因為上完課就可以吃火鍋,一想到忍不住哼唱一兩句,運動後馬上吃高熱量的食物是非常不理智的事,但天氣很冷,把減肥的事都拋到腦後,把身子保暖最要緊。

  抵達教室之後,興沖沖的進去,女職員突然叫我,跟我說下課後有話要跟我講,我點頭,內心非常納悶,心想會不會是我蹺課太久,要跟我溝通,應該不會吧,先上課再說,沒想到教室只有我一個學生,老師也換了,讓我傻眼不已,之前不是很多人上課嗎?是不是天氣太冷,大家都不想來上課,這也好,一對一教學,老師可以專心替我矯正姿勢。

  這次的老師很年輕,長得很清秀,身材均勻,只要我姿勢不對,會馬上替我糾正,有時我無法抬腳,老師就會輕輕幫我抬,私下還是偷笑,老師教我的瑜珈動作跟之前教的完全不一樣,這次的動作比較像舞蹈,很優美。

  下課後,老師跟我說,因為這次報名人數過少,所以要暫停,下下禮拜會打電話通知我復課,這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怪我之前都沒好好去上課,才會不知道此事,不過她們為了不讓我白來一趟,找了臨時老師來替我上課,對此我非常感激。


  回家後,火鍋還沒開始煮,幸好先買餡餅跟蔥油餅,我迫不及待吃掉一些,餡餅皮薄餡多,蔥油餅很酥脆,都很好吃,吃完幫忙煮火鍋,可惜這次準備的材料中沒有我愛吃的香菇還有米血糕。七點火鍋才煮好,寒冷的天氣下吃熱騰騰的火鍋真是一大享受,看到媽媽加了好多沙茶醬,被我念了,沙茶醬對身體不好,不要加太多,媽媽只是笑一笑,真替媽媽的健康擔心,吃了兩大碗火鍋,肚子好撐。想到以前常邀三五好友來我家吃火鍋,吃完在我家過夜,那麼冷還讓他們睡客廳很不好意思,還有小蔡做的泡菜火鍋令人懷念。

  泡熱水澡也很舒服,真不想太早上來,但剛吃飽,還是很理智的沒泡很久。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櫻桃,全身都懶洋洋的,新聞報導現在一瓶一公升礦泉水最貴要188元,因為這是阿爾卑斯山滿月水,能量很多,對身體有益,不知是真是假,記者訪問消費者的感覺,有的說比較甘甜順口,有的認為跟一般水沒什麼兩樣,我想我應不會花錢去試喝吧,《新聞挖挖哇》在討論這次選舉的事,讓我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雖然不一定是真的,接下來看日劇,《讓愛想起來》是一部懸疑推理劇,但整個劇情很悶,難怪收視率不是很理想。

  十點看《美食三大通》,突然想吃冷豆花,就從冰箱拿出來吃,一個晚上吃了那麼多東西,冷熱都有,讓我吃得十分飽足,不到十一點開始有睡意,好久沒那麼早睡覺,鑽進厚棉被,抱著咚咚一起睡,那晚睡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