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2006年第一天,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上週突然發燒,嘔吐,狂拉肚子,最誇張的是一天拉了二十多次肚子,但肚子並不痛,不像腸胃炎,看醫生得到的答案是感冒引起的,要打針卻因手肘的血管太細,打不進去,改打手背,白挨一針,還出現瘀青,因為身體不適令我不得不取消週五跟小軍的約會,在家休息一天。

  在2005年最後一天中午,還是趕去參加聚餐,因為很久沒跟大家見面,很想念大家,梅子姐瘦十公斤,變得很漂亮,芬為照顧小餅乾忙得似乎沒時間跟我們聊天,香菇跟男友愈來愈甜蜜,如如跟星星依然是一對可愛的兩小無猜,小薇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大家享用豐盛的午餐,我只能點桂圓紅棗茶,回家後又嘔吐,拉肚子,全身有點無力。

  晚上陪兩位大帥哥月光大境跟法蘭羅爾吃鴛鴦火鍋,我又只能眼看著他們大快朵頤,兩個大帥哥吃完火鍋又吃冰淇淋,一次吃了兩三碗冰淇淋,看得人家心都癢癢的,瞧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真的快把人家氣死,跟他們撒嬌人家也要吃冰淇淋啦,他們當然是不准,最後我餓得受不了,還是吃麻辣鴨血,沒想到一吃就食慾大開,吃得好開心,但怕腸胃一時受不了,僅僅吃了兩三塊,還有青菜跟豆腐。

  待他們吃飽後,要去海濱公園的白屋喝茶聊天,不料白屋沒開,只好去隔壁的七里坡,二樓非吸煙區客滿,不得不去一樓吸煙區坐下,我跟月光大境點水果茶,法蘭羅爾點金桔柚子茶,三人聊天,此時精神好起來,不再無精打采。

  後來自己翻看雜誌,觀察窗外的動靜,海濱公園愈夜愈熱鬧,好多年輕人騎車繞來繞去,氣勢頗嚇人。快十二點時,手機陸續收到好幾通新年快樂的簡訊,趕緊一一回訊祝福大家,以為七里坡會倒數,結果沒有,就這樣,我們來不及準備倒數就看到有人放煙火,好熟悉的感覺,某一年半夜,我也是在新竹南寮跟大家一起跨年放煙火,真懷念,我們待到七里坡打烊才各自回家。

  雖然沒能在台北親睹最受注目的101煙火秀,但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很開心,不管是家人或朋友都好,這次跨年是非常簡單又溫馨,2005年最後一天過得非常充實,我很滿足了。

  元旦我終於可以正常進食了,真開心,雖然慢了一天,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一定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