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精靈公佈欄
★IG:juily
★本站所有照片文章皆版權所有,未經水精靈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謝謝合作。
★水精靈非旅遊美食達人,純粹分享相關心得及旅遊點滴,所提供的情報僅供參考,如有錯誤請告知,謝謝。
★本站所有的飲食文章或消費記錄有時效性,請留意發文日期並參考,欲前往消費前記得先跟店家確認。
♥與水精靈聯絡,請點下面圖案
記得跟朋友去平溪線遊玩一日,最後一站正是大華站,但是下車後,我們就後悔了。
大華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車站附近只有三四戶人家,
沒有任何一家店舖,四周盡是環山群伺,荒涼得不得了。
大華車站是間木製的矮房子,只有一個房間那麼大,
似乎是個廢棄多年的老舊火車站。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回家上網,有人丟我水球,對方的暱稱是用韓文,問我是否Hui,我竟喜出望外得似乎要跳起來,一度興奮過頭忘記他的名字。

  一年半了,自從他上次出院之後就沒再聯絡,以為他已忘記我,或者跟女友復合,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雖然有時遇到他在線上,但沒再打招呼,畢竟網路只是虛擬世界,何況是素未謀面的外國人。

  如今他還記得我,我感動得雀躍無比,不知是否我多慮,交談中總覺得他變得沈穩許多,似乎有個心事沒跟我講,以前他跟我是無話不談的,他說我英文依舊很好。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習慣將手機放入褲子後面的口袋,小巧的吊飾被掛在外頭,隨身體搖擺而晃動,我的心情不自覺地開朗起來。

  之前你去墾丁遊玩,特地為我買了手機吊飾。

  那天終於盼到你放假歸來,你曬了黑,活脫得像個黑人,額頭脫小塊的皮,看了忍住想笑。跟你出去吃宵夜,麵攤的歐巴桑驚訝地盯著你看,以關愛的口吻問你為何那麼黑。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嘗不用心呼喚
慧語盡在某一個角落中
已成泡沫般的虛幻

累了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天早晨,匆匆跳上七點整的橘色自強號,鬆了一口氣。

  小心翼翼穿越走道,找到我要坐的位子,旁邊已有人坐,我點頭示意請讓開,他立即縮腳讓我過去,很慶幸自己早一天買票,坐到靠窗的位子。

  以往總是坐在靠道的位子,坐我旁邊的人並不認識,動作不敢太大,且另一邊的走道常有人經過,夾中間有如左右為難,顯得不自在。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心有不甘的踏上海艦
依然不捨這片土地
令人渴望的自由 化為貪婪
 
直到海艦離開港口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上午,原本在忙著弄網站,妳從MSN傳來附有照片的網址,照片中的男孩看起來英挺,旁邊有他的個人檔案,妳說一向對射手男孩有好感,喜歡射手的開朗樂觀,那個男孩正好是射手座,突然問我還記得第二任男友嗎,他就是射手座。

  我當然記得,那是九年前的事情,一群來自不同家鄉的同學為了要度過熱鬧的耶誕夜,計畫兩天一夜之行,妳帶了當時的男友。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5 Wed 2004 17:31
  • 蛻變

  這陣子我再怎麼寫文章,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有時感到無力感,彷彿我的感情被文字駕馭,至於原因,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直到我的新聞台有人留言,跟我說很喜歡我的文章,尤其是旅行雞湯,我才回頭去找這篇文章重新讀一遍,這是很久以前寫的,卻赫然發現以前寫的跟現在差很多,現在的文章徹底少了生氣勃勃的感覺,沒有生命而言。

  讀起舊作,心情不知不覺地輕盈起來,以前的我應該是非常開朗,否則不會寫起來是那樣輕鬆自在。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是屬於大自然的事物,皆有神秘的力量,就是擁有傳達訊息的超能力。

  一開始由傳達者發送出去,經由接收者接受此訊息,才能感受到傳送者所要表達的訊息,就如花朵一綻放,不需任何語言,人們只要看了就能感染到花朵的心情,也跟著眉開眼笑,因為花朵成功的傳達歡樂訊息至觀者心底。

  我們常處於奧秘浩瀚的大自然獨自沈思,再怎麼想仍解不開疑惑,但是看到某一事物,驚為天人,原本令人悶悶不樂的煩惱立即消失無蹤,豁然開朗。因為大自然對人們而言,就像個好老師,無時無刻的傳授給我們知識,激發我們對事物的智慧,至於是否有效,就要看我們是否能接收到,如何運用大自然所給予的智慧來加以發揮,所以訊息不只有形的,亦包含無形的。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目前的生活並沒有起伏,至少很珍惜。

  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簡單。平淡的生活,讓我急躁的性子磨鍊許多,一切看得很簡單,心情就會開朗。

  曾經的我是那樣血氣方剛,渴望擁有個理性使我冷靜。經過與大自然的相處下來,我的摩擦愈來愈圓融,加上規律的生活及運動,心情更為踏實。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妳跟我要占星諮詢的電話,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妳感情又出問題。

  太了解妳的個性,妳一旦陷入感情就會無法自拔,因為愛情對妳而言,再也沒有比它更重要的多。

  還是不放心,私下請教略懂八字的友人推算妳的命盤,果然友人算出妳跟男友今年感情將要面臨重大的考驗,因為今年正是妳的流年。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